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候下一次的机会的来临

?大盘分析:在上午以金融、煤炭和石油等权重蓝筹股走势较为强势,特别是银行股,板块指数上涨1.46%,成为护盘中坚;造纸、食品、水泥建材和钢铁等板块则泥沙俱下,领跌市场。各板块和个股下跌数量远多于上涨,


从技术上看:五连阴后股指严重超跌指标还没有修复,而且从BOLL带指标看目前指数已经运行至BOLL带下轨支撑处,因此后市随时可能迎来超跌反弹行情。在连续下跌之后也不必再行杀跌,连续下跌过后必有反弹出现,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可耐心等待反弹出现带来的减仓机会。


后市展望:股指近日持续走低,除了受基本面形势趋紧的压制外,B股的大跌,也有明显的拖累;不过,随着市场对紧张形势的消化,以及空头能量的宣泄,股指已经出现跌势趋缓的苗头,预计短线股指有望展开反弹,在操作上,如果股指反弹不能得到成交量放大的配合,亦宜逢高减磅,主动降低仓位;股指仍有可能反复试探2900点一线的支撑,在确认见底站稳之后,方可采取积极的操作策略,目前还是以守代攻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