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一唱雄鸡天下白,中国股市节后异军起!

原创一唱雄鸡天下白,中国股市节后异军起!

2017年农历年即将到来,在新的一年里中国股市将一改2016年全球股市垫底的杯具,并将在全球资本市场中成为2017年指数大涨的前三甲,管理层正为此目标的兑现在2016年的一年中压制市场中按耐不住的各资本,但是火种却没有熄灭。

如今,2017年农历新年马上带来的最后一周,管理层再次开闸放水,对五大银行降低准备金等实施宽松政策,下周开始马上陆续会释放松绑股指期货和养老金基金入市的重大利好,这里提醒各位,不要担心松绑股市期货这个消息了,如果是下周一晚上释放,最坏的就是做一天的阴线,第二天就会开始大涨,如果乐观的话,当天就可能低开高走进入已经开始的新一轮上涨周期。

当然如果这些消息都放在春节假期里释放,那么2月3日周五开市的当天,市场将会收出一根红彤彤的大阳棒棒,明显确立趋势的信号或许就展开了。

不管怎么样,过去几文已经在政策面上论述了管理层即将释放的利好,也在基本面上揭示了全球股市在美国经济和特朗普的施政方针下,对中国经济的正面影响;技术面上管理层于11月29日开始对险资举牌打压调整股市的周期已经完成,这些都在《新一轮上涨一触即发,2017年上证综指涨幅50%! ... 》《阶段性底部下周完成,主板新一轮上涨周期展开! ... 》的文章中里波段之魂已经预判和论述的非常清楚,不仅如此,市场和事实也在逐步验证波段之魂的预判,上周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创大跌,周线做出带长下影线的周阴线,但是主板特别是代表绩优蓝筹股的上证50指数做出周阳线,沿着自2016年1月熔断股灾之后的上升通道的下轨稳健攀升,下周以上证50指数为代表的主板,将继续震荡上行,为2017年农历鸡年打下坚实的结构性牛市的基础。

因此,再次提醒和建议各位粉丝和看官们,《阶段性底部下周完成,主板新一轮上涨周期展开! ... 》请下周务必在震荡攀升中大胆买入优质股票,大胆满仓,然后耐心等待春节后的大涨周期的到来,但是同时也要警告一下,创业板尽管已经达到波段之魂预判的1800点一带,但是没能完全企稳,上周长下影线的周线或许会被封闭,也就是说后市可能二次探底震荡走低到上周的1783点低点,或许再创新低之后,才会跟随着主板进入阶段性的反弹周期。

个人观点,经供参考!

2017年1月22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