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感谢主力奖励20%大红包,祝投资者新春佳节快乐!万事如意!

感谢主力奖励20%大红包,祝投资者新春佳节快乐!万事如意!

首先感谢管理层和主力配合波段之魂这几周的辛苦,特别是在在农历鸡年来临之际的最后一周恩赏给了波段之魂和波段的忠实粉丝和看官们一份20%的大红包,让波段之魂在11月份对《大震荡,大洗盘,全球资产重新配置将造成极端行情!...》的远期判断无误,尽管没有及时对11月脉冲高点做出准确战术减仓落袋为安,导致获利丰厚的有色铜矿的利润做一个大电梯,但是这没有妨碍对有色行情的中期看好。

但是这轮对有色的启动和大涨,波段之魂就绝不能放过,特意在1月15日的《阶段性底部下周完成,主板新一轮上涨周期展开! ... 》里和波段之魂的波段大抄手里连续在1月20日《早盘预知:今日探底回升,满仓抄底,满仓持股!》1月24日《早盘预知:继续震荡上行,有色进入新一轮上涨周期》1月25日《早盘预知:满仓持股!有色进入井喷时刻!》里不断提醒:有钱没钱都要满仓持有有色,有色将在春节前后井喷,短中线都是买入时机。

功夫不负有心人!该来的总会来,最后一周的有色,特别是铜矿的走势优良,龙头000878和600362都在最后一个交易日涨停,节后看门红还将继续大涨,这个红包的确很大,所以说机会向来是给有准备之人的,2017年农历鸡年注定将到给波段之魂和波段之魂的忠实粉丝和看官们最大的硕果,让我们在迎接2017年新年的响钟中坚定胜利的信念!

对了,春节是开门红,但是对大多数人特别是中小创减仓的有一次机会,在《一唱雄鸡天下白,中国股市节后异军起! ... 》里尾部一段警示的再一次大跌将在2月份开门红之后展开,创业板击破1783点是大概率,中小创的股票将再次暴风骤雨,它们的大跌也会连累主板进入调整,因此这里如果春节假期里没有兑现养老金基金入市的重大利好,那么就要修正节后市场进入大涨周期的判断,2月份行情至少有2周是要下跌的调整周期。因此2月3日开门红就是逐步减仓的机会

最后再次祝亿万散户投资者,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