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3-5周的挖坑下周进行第3周,准备抄底战斗!


原创3-5周的挖坑下周进行第3周,准备抄底战斗!


随着“两会”的时点到来,主力则利用市场期盼“两会行情”“春季行情”“年报行情”的心理,悄然展开背道而驰2周的调整,尽管初期的调整比较温和,但是在周线上已经完成很明显的2周周阴线,特别是这轮从2016年2月启动的主流指数上证50指数率先进入调整,上证50指数的2根周阴线无疑确立了此次3-5周的调整周期,在主打指数和板块都已经进入调整周期下,上证综指也好,中小创也好,未来几周的下跌调整是无法避免的。

在2月中后期的几周里,波段之魂一直在提醒和建议粉丝们和看官们逢高减仓,等待未来3-5周的黄金坑调整,尽管主力这次做的非常狡猾,利用主板的权重银行板块和中小创的指标股短暂护盘维持营造盘面热点,但是绩优蓝筹股等主流板块却早已经调整数周,比如中石化和中国人寿等保险股都已经调整2-4周,相信后面几周陆续很多权重股以及中小创都会进入数周的调整周期中。

如果说前面2周的调整幅度不大比较温和,是因为两会没有结束,还给点面子,但是下周即将进入第3周的调整,预计第3周的调整幅度将加大,毕竟下周五股指期货交割日,下周三美联储加息日以及两会结束,这些消息的共振将助黄金坑的挖坑深些。

但是对波段之魂的粉丝们和看官们来说,下周的黄金坑是早已等待已久的,不论下周市场如何腥风血雨,不论跌深跌浅,都不会妨碍波段之魂在下周的调整中发布2017年第1号作战令,波段之魂将在下跌中坚决果断的布局,争取在第4周全部满仓,然后持股10周等待这轮调整之后的新一轮大涨周期,如果顺利,希望能10周左右获利50%收益。

因此,等待着下周的继续挖坑,等待下跌到最好的位置,最好的价格,各位粉丝和看官们。静等作战命令!静等佳音!

个人观点,经供参考!

2017年3月12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