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原创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在《新一轮上涨即将开始,第一目标3600点! ... 》一文中论述了2个方向,第一就是指出自2016年2月之后的龙头指数上证50指数貌似完成了2017年2月21日开始的5周周级别的调整,进入新一轮上涨周期;第二就是指出和警示以创业板指数代表的中小创指数开始进入新一轮下跌周期。

通过上周的5个交易日的事实看,一个预测事实兑现,即是创业板为代表的的中小创展开了大幅下跌,特别是创业板和次新股的暴跌在上周五达到极致,周五近30只股票跌停。

第二个龙头指数上证50指数在中小创大跌,中小创个指数和上证综指都收出周阴线时,顽强收成红十字星周线。上证50指数不亏是龙头指数,但是这个指数目前是独立一只,但是是否能异军突起带动整个市场或者上证综指能走出新一轮大涨周期,目前波段之魂不敢妄下结论。毕竟中小创指数上周的周阴棒才是新一轮下跌周期的第一根周线,5周左右的调整周期是大概率的。

而上证综指比上证50指数弱点,又比中小创指数强些,是跟着上证50指数稳步走高去兑现波段之魂上周推断的3600点,还是被中小创指数的大跌周期拖下水,一起进入3周的调整,波段之魂也在纠结之中。

通过上证50指数和上证综指的运行位置,目前都在自2016年2月起来的上升通道趋势线的下轨线上缓慢攀升,有效下破这个1年多的下降通道的概率不是很大,因此波段之魂就坚信上证综指会跟着上证50指数在中小创大跌的影响下保持震荡的斜率而上行。一旦中小创指数完成这一轮下跌周期之后,不论是上证50指数还是上证综指,都将展开新一轮大涨,攻击3600点,攻击上升通道的上轨线。

因此不管未来5周中小创如何暴跌?上证综指未来2周如何受中小创大跌的影响?2.3周后上证50指数,以及上证综指以及沪深300指数都将展开凌厉的上涨,所以在这段时间里,站对还是站错队伍是非常关键之所在,拿着已经调整6.7周的上证50指数上证综指沪深300指数的成分股标的股,根本就不必担心,因为新一轮大涨周期即将展开,因此在波段之魂坚守《2017年第1号作战令---实施10周50%收益作战计划! ... 》里的作战目标,等待新一轮上涨周期的到来。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2017年4月3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