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漂亮50即将进入脉冲小高潮,要命3000跟风反抽!

原创漂亮50即将进入脉冲小高潮,要命3000跟风反抽!

上周的市场再次验证了波段之魂从2016年11月精准预测,在《绩优大蓝筹大浪潮的到来--结构性行情进行时! ... 》《漂亮50漂亮300率先进入新一轮大牛市周期! ... 》几文中大胆的论述了2017-2019年展开新一轮的结构性大牛市,也就是绩优蓝筹大浪潮的大牛市,文章里波段之魂不仅旗帜鲜明的指出,而且是冒天下之大不违的呼吁,只有投资以上证5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的成分股才能享受分享大牛市的果实,而投资中小创的人将陷入光赚指数不赚钱甚至亏损累累的困境和杯具,如今在上证50和沪深300为代表的绩优蓝筹股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了,上证50已经创2015年股灾后8月近2年多的新高,代表一线的上证50和代表二线的沪深300指数成分股,在这段时间里,牛股不断,热点纷呈,都是围绕行业龙头老大和标兵做文章的,而业绩不好的中小创,特别是创业板继续探底之路。

其实这一切都在波段之魂的超级预测里,在上述的两文中,波段早就警告提示。2017年一定要远离中小创,千万不要投资中小创,如今2017年已经进入中后段,但是这种趋势和判断依然继续延续和存在,在这里波段之魂再次警告和提示,不要认为波段之魂判断2017-2019年新一轮大牛市开始,并且激进的预测《上证50指数新一轮大牛市的目标---保守6000点激进10000点 》《大战略!大思维!大视角!上证综指大牛市的目标6800-8800点 .》,也在短期判断《A股市场进入全面反弹周期,主战场漂亮50漂亮300! ... 》《大牛市的号角吹响,3周内继续冲击3300点关口! ...》但是这是对主战场上证市场主体和主流所预测的,而中小创特别是创业板波段之魂是坚决不看好的,尤其在2018年6月30日之前,当然了,在上证50和沪深300进入阶段性趋势性的小高潮阶段,代表小市值的创业板也会进入反弹周期,但是请记住是反弹周期,反弹之后,一旦上证50等主战场进入较大级别的调整,那么中小创必定再次进入大跌周期,并且很可能继续创出新低,这种格局一直要维持到2018年2季度末也就是2018年6月30日前,因此波段之魂再次警告,2016年11月波段之魂警告的2017年元远离中小创,不要碰及创业板的禁令不仅继续执行,而且要延长到2018年2季度,在这个期限里,凡是持有中小创的,基本只能错失《上证50指数新一轮大牛市的目标---保守6000点激进10000点 》只能光赚指数不赚钱,只能继续在一边是火焰,一边是冰水的痛苦中饱受折磨,只有当2017-2019年大牛市进入中后段,从2018年3季度开始,中小创才会和绩优蓝筹股一起进入全面牛市的阶段,届时,持有中小创的一部分投资者才能得以喘息,开始在大牛市的后期尝到解套和赚小钱的味道。

上面论述完了中长期的市场趋势和格局,再谈谈短期吧,上周上证50和沪深300继续掀起价值投资的大旗,在日线和周K线上都呈现出再上一个台阶的趋势,而且主战场都在温和放量,这预示着未来2周将进入一个脉冲小高潮,这也就应了上周《大牛市的号角吹响,3周内继续冲击3300点关口! ... 》一文中的预测,要放量冲击3300点关口了,也就是说,未来2.3周绩优蓝筹股将继续大放异彩,无论是一线还是二线,股价都将再更上一层楼,而三线,四线的微利股,绩差股在主流大涨的同时,做一些技术性反弹,或者修复指标的任务何工作,这个早就说过,这些股票反弹空间不大,多以中期继续探底,短期跟随主板涨而反弹的格局,没办法,市场是非常残酷的,每个人的智慧决定了每一个人的投资风格,站错队伍不及时纠正,那么就必然付出代价。

下2周,漂亮50漂亮300继续大涨是主战场,中小创探底后反弹是跟风,上证50去释放2015年7月24-27日的跳空缺口形成的套牢盘,上证综指去创2016年11月29日3301的新高,而创业板进行2017年6月2日1711的二次探底之后,并反弹给予大家双底形态的遐想,但是创不不创新低都无碍8月的价值重估之路。

这里顺便提示一下《2017年第2号作战令--实施3个月(国庆)翻番收益作战计划! ... 》的战绩,截止2017年7月14收盘,作战目标已经接近20%涨幅,另外在这1周陆续在《波段大抄手圈》圈子里发布的股票分别最高接近20%的收益,在《波段搏击圈》公布的600816最高8%的收益,未来2周,预计都会再有10-20%涨幅,拭目以待!

个人观点,经供参考!

2017年7月15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