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前进!前进!鲜明旗帜的高举绩优大蓝筹大牛市的红旗前进!

原创前进!前进!鲜明旗帜的高举绩优大蓝筹大牛市的红旗前进!

曾几何时?波段之魂发出战略性的大牛市号角?从2000年的17个年头里,只有2005年5月和6月在《大战略!大思维!大抄底!》《历史大底谁敢抄?唯我游击大将军!》两文里激扬文字的发出大牛市的檄文,之后2005-2008年掀起主板上证综指从998点大涨到2007年6124点的大牛市,从2008年波段之魂看空做空中国股市后,至此再没有从战略上看多过中国股市,没有战略做多过上证综指,原因很简单,中国经济和中国股市的技术面以及诸多因素就决定了代表中国经济核心支柱的上证综指不可能有新一轮大牛市,这在《如果超级大熊市才刚开始,大A浪下跌中亿万股民该如何生 ... 》一文中相信论述的再清楚不过。

2007-2016年整整十年了,中国经济和中国股市发生了方向性的变化,也正因为如此,波段之魂从2016年12月发表《绩优大蓝筹大浪潮的到来--结构性行情进行时! ...》一文中就最早揭示了中国股市新一轮大牛市已经揭开了面纱,至此经过十年的漫长等待,波段之魂再次从战略上开始看多做多中国股市,之后陆续发表了《漂亮50漂亮300率先进入新一轮大牛市周期! ... 》《上证50指数新一轮大牛市的目标---保守6000点激进10000点 》《大战略!大思维!大视角!上证综指大牛市的目标6800-8800点》等战略性文章,详细阐述了新一轮的大牛市形成的深刻背景,在波段之魂发表这些战略性文章的阶段,这轮大牛市的核心龙头上证50指数已经不断的过关斩将,一路走高创下2015年6月股灾之后两年多的新高,很快就要冲击2015年7月救市套牢的密集成交区2800-3000区域,一旦冲过后加以整理,那么波段之魂坚定相信在2017年国庆前后,上证50指数将冲过2015年6月9日股灾发生前的高点3494点,并会创下新高,届时中证100指数,沪深300,上证综指指数,深成指等都将陆续依次攻克各自指数的股灾的层层主力关口。

如今,整个市场的趋势已经非常明显,业内人士开始陆续都认同波段之魂所提倡的绩优蓝筹股大牛市的提法了,想当初波段之魂在半年前冒天下之大不违发出这些呼吁和号角的时候,整个中国股市业内,没有人提出绩优蓝筹大浪潮大牛市到来,波段之魂也算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自然也就被绝大多数市场人士所质疑和排斥,有的甚至恶语相向,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了,但是对很多人已经错过良机了。为什么?因为现在接受波段之魂绩优蓝筹大浪潮的观点的人在这大半年里还在鼓吹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创,受此影响下投资买入中小创的投资者在这半年都已经被深套,现在割肉转换风格不是很容易做到的事情,绝大多数人都做不到割肉换股,只能被动的继续死扛中小创,所以绩优蓝筹大牛市对这些人来说,至少在2018年6月30日之前,没有任何意义,只能在光赚指数赔大钱的痛苦中继续煎熬。

只有波段之魂的粉丝们,圈友们和观看波段之魂文章的看官们,成功规避了中小创陷阱,在2016年11月创业板第一阶段的下跌前夕波段之魂2016年11月发表了《突破3300-3350区域,打开主板中长期上升空间! ... 》《调整已近尾声,耐心等待即将到来的新一轮反弹 ..》,在几文中警告和提示:即便上证主板展开大级别的结构性绩优蓝筹大牛市,但是创业板也要在中期下跌到1700-1800区域,这只是时间问题,所以未来即便主板大盘涨的再好,但是大多数人还将是光赚指数不赚钱的悲剧。现在的一边是海水,一边是火焰的“二八”行情将愈演愈烈,亿万股民继续在光赚指数不赚钱的困境里纠结,郁闷,彷徨,悲观,而且这种情景要维持相当一段时间。

之后又在创业板进入年第二阶段下跌的2017年2月又再次提醒和警告远离中小创,在《等待最后一次为养老金基金挖坑的完成! ... 》一文中警示:再次警告和提醒2月份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创将进入挖坑,将12月开始的新一轮大跌,挖坑继续延续,预计2月份创业板将再次跌回1.16日的1783点,或者击穿1783创下新低,完成为养老金基金入市的先决条件。又在《春节红包行情基本结束,等待为养老金入市的最后下蹲! ..》里再次警告,切记持有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创股票,当然极个别优质的中小创值得做中长线的股票是例外,总之,2017年将是绩优大盘蓝筹股的天下,如果站错了就会光赚指数不赚钱,到时候后悔莫及。

在2017年4月创业板开始大跌前夜的《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突破平台OR阶段性头部?》里再次警告和提示:不管上证市场是涨是跌如果运行,中小创都将进入新一轮大跌周期,只有规避中小创,持有一线二线绩优蓝筹股,你才能不陷入光赚指数不赚钱的困境中

至此,波段之魂成功的带领波段之魂的粉丝们,圈友们以及看官们规避了中小创的大熊市暴跌,也成功的投资了一线二线大蓝筹股票,回到今天,尽管战略布局的初期没有全部布局一线核心蓝筹,但是二线蓝筹有色煤炭都跟随上证50进入大牛市,如今这些二线蓝筹中有色,煤炭都已经赚钱取得了正收益,在这里,不是波段之魂自夸,中国股市里无数的业内人士,无数的高手大师,无数的博客文章,有像波段之魂这么精准每一次下跌前夕提醒看官们成功规避中小创大熊市的吗?有在提倡不买一股创业板的同时鼓动全力布局一线二线大蓝筹股的吗?没有,各位看官们,自己可以去翻翻,有波段之魂这么高瞻远瞩的吗?

如今波段之魂还是要警告持有中小创的投资者,在《漂亮50即将进入脉冲小高潮,要命3000跟风反抽! ...》里波段之魂再次对创业板进行了风险提示:2017年一定要远离中小创,千万不要投资中小创,如今2017年已经进入中后段,但是这种趋势和判断依然继续延续和存在,一旦上证50等主战场进入较大级别的调整,那么中小创必定再次进入大跌周期,长期下跌目标1200-1400区域,极限1000点,这种格局一直要维持到2018年2季度末也就是2018年6月30日前,因此波段之魂再次警告,2016年11月波段之魂警告的2017年元远离中小创,不要碰及创业板的禁令不仅继续执行,而且要延长到2018年2季度。这就是说持有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创,基本在2018年6月30日前,呈现下跌—反弹—再下跌的重复动作,只有极少数符合未来市场主题的行业龙头老大才能享受溢价的权利,但是这是极少数股票,不代表整体的创业板小市值股票。

得嘞,风险提示完了,谈谈中短期市场的走势,在7月8日的《大牛市的号角吹响,3周内继续冲击3300点关口! ... 》文字预判了上证综指在7月后面几周将冲击3300点,尽管上周市场在创业板暴跌的影响下出现大跳水,但是因为大牛市的格局已经形成,所以上证市场的几个指数立刻就大涨并超越了跳水前的位置,这就是大牛市的底气,下周开始的未来2周,上证50将冲击2800-3000点区域,上证综指将冲击3280-3000区域,掀起一个脉冲小高潮。

因此,面对即将到来的脉冲小高潮,坚定持股等待相对高点的到来,届时喜欢做短线的看官们可以考虑高抛低吸了,对中长线投资者来说,可以不考虑短线操作,等待2017年10国庆的更大的脉冲浪潮。

这里顺便提示一下《2017年第2号作战令--实施3个月(国庆)翻番收益作战计划! ... 》的战绩,截止2017年7月22收盘,作战目标已经最高涨幅接近27%涨幅,另外在这1周陆续在《波段大抄手圈》圈子里发布的股票分别最高接近26%的收益,在《波段搏击圈》公布的600816最高10%的收益,601101最高涨幅26%收益,未来2周,预计都会再有10-20%涨幅,拭目以待!

个人观点,经供参考!

2017年7月22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