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炽热风暴---8月上旬站上3300点关口!

原创炽热风暴---8月上旬站上3300点关口!

有谁还记着在此轮大牛市行情的最初6月18日波段之魂在发表《A股市场进入全面反弹周期,主战场漂亮50漂亮300! ... 》《大牛市的号角吹响,3周内继续冲击3300点关口! ... 》两文中,大胆指出上证市场将全面上涨,并在7月将作出冲击3300点关口的判断,如今,看看上证综指已经周线6连阳,而且在上周五收盘3253点,离3300点一步之遥,最重要的是炮架已经搭好,下周3月31日开始的一周大有冲击3300点的大概率。

在《漂亮50即将进入脉冲小高潮,要命3000跟风反抽! ... 》里指出的脉冲小高潮或许即将开始,看看这2周的周成交量已经温和放大,这和当时在2017年3-4月面临突破一样,只是当时主力选择了向下挖坑,反复温和放量震荡出货,最后为养老金基金入市做准备,经过了4-6月份的黄金坑,如今再次回到3-4月的平台上,但是此时非彼时,因为养老金基金已经在4-6月的黄金坑中陆续抄底进场,这不周五的一则新闻证实了养老金进场的判断:人社部:4100亿基本养老金已签委托投资合同。文章里说的很清楚---至6月底,北京、上海、河南等8省区市已经与社保基金会签署了委托投资合同,合同总金额4100亿元,其中的1721.5亿元资金已经到账并开始投资,剩余其他资金将按照合同约定分年分批到位。除上述8省区市外,还有一些省份也正在积极推动这项工作,这段话暗指,养老金基金的资金正在源源不断的进入A股市场。在这个平台位置,在这个时点上公布这个利好消息,无非是为了大牛市的进场再上一台阶,因此下周开始,市场将进入一个脉冲小高潮,8月中上旬将站上3300点关口,让大牛市的轮廓更清晰一些,让更多人对波段之魂发表《绩优大蓝筹大浪潮的到来--结构性行情进行时! ..》《漂亮50漂亮300率先进入新一轮大牛市周期! ..》《上证50指数新一轮大牛市的目标---保守6000点激进10000点 ...》《大战略!大思维!大视角!上证综指大牛市的目标6800-8800点》的几篇经典文章以及预测有更深刻的认识和认同感,当然上了3300点,依然不会让所有人认同,但是会让20%的接受,等到2017年国庆前后,当上证50站上2015年6月股灾的3500点,上证综指冲击到3800-4000点区域时,相信有50%的人就会认同和接受波段之魂的超前预测的绩优大蓝筹大牛市了。

不过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当股指站在相对的高位,越多人认同了大牛市的趋势,但是很多人的买入成本和持股成本自然高出很多,因此识时务者为俊杰,还是越早跟着波段之魂的《前进!前进!鲜明旗帜的高举绩优大蓝筹大牛市的红旗前进! ...》,越早参与大牛市的早期运动,你的收益就会越高越多。

上周二线蓝筹如煤炭,钢铁,有色等资源类的价值重估演绎的如火如荼,6月是一线核心蓝筹的表演月,7月是资源股的大舞台,几只领头羊如石墨电极类的600516方大碳素,煤炭类的000933神火股份,稀土类600111北方稀土,钒矿类的600117都在7月完成了精彩的大牛股表演,接下来在8月即将站上3300点的小高潮中,8月将由那些板块那些大牛股登上表演的舞台,波段之魂将在圈子里为粉丝们和看官们详细分析,让我们翘首等待8月炽热风暴的到来。

这里顺便提示一下《2017年第2号作战令--实施3个月(国庆)翻番收益作战计划! ... 》的战绩,截止2017年7月28收盘,作战目标已经最高涨幅接近27%涨幅,另外在这1周陆续在《波段大抄手圈》圈子里发布的股票分别最高接近26%的收益,在《波段搏击圈》公布的新开仓股票600117最高20%的收益,601101最高涨幅32%收益,未来2周,预计都会再有10-20%涨幅,拭目以待!

个人观点,经供参考!

2017年7月29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