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天时地利人和!3500点将被插上红旗!

原创天时地利人和!3500点将被插上红旗!

其实长假至此,凡是股民投资者都已经在媒体上看到了假期间,美国为首的全球股市的大涨,美国的大牛市继续高奏凯歌一路领涨,港股创2007年以来10年的新高,日本股市创2年来新高,菲律宾股市创历史新高,巴西股市创20年新高,阿根廷股市连续9年大涨一路新高,德国股市创历史新高,这说明什么?为什么全球股市这么牛?

原因无外乎,美国为首的西方经济体的经济复苏带动了全球经济同步复苏,尽管复苏很慢很微弱,但是毕竟已经出现了拐点,这早在2012年《新美帝国主义的战略调整和预期效果!(三)》一文中就预言了美国经济从2009年开始迈入复苏,美国股市开始进入长达15-20年的大牛市周期,所以从2009年美国股市年年创新高,到2017年因为经济复苏更稳健而股市进入加速大涨阶段。

在美国火车头的牵引下,全球经济进入同一阶段的经济复苏期,也正因为这个逻辑,全球的大宗商品从2016年开始就进入新一轮的上涨周期,铁矿石暴涨,铝矿大涨,铜矿大涨,稀土大涨,小金属大涨,国内的双焦大涨等等,无不兑现了全球经济的同步复苏,在此背景下,整个资本市场都开始了新一轮大级别或大牛市的征程,正因为有这坚定的基础支撑下,波段之魂才在大半年前大胆的逆天下之大不韪的呐喊《绩优大蓝筹大浪潮的到来--结构性行情进行时! ... 》《漂亮50漂亮300率先进入新一轮大牛市周期! ... 》《上证50指数新一轮大牛市的目标---保守6000点激进10000点!》《大战略!大思维!大视角!上证综指大牛市的目标6800-8800点 ...》,呼吁和提醒中国股市的2017-2019年新一轮大牛市的到来,如今世界经济好股市都已经显现出复苏的良好态势和进程,中国股市也在经济复苏中蹒跚前行,其原因就是因为2015年6月因为杠杆爆裂引发的股灾导致的严重后果,直至2年后的今天还在受此影响,然而,在管理层的呵护下,中国股市已经开始不断的走好走强,管理层也不断释放股灾影响结束的信号,如8月15日中国证监会发文称,2017年以来中国股市总体运行平稳,前7个月,市场稳的态势进一步巩固,并出现了四大方面积极变化,市场估值结构趋于合理,2015年6月股灾以来的限制政策陆续退出。还有如《关于进一步引导和规范境外投资方向指导意见的通知》,《关于促进外资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9月11日起,《关于调整境外人民币业务参加行在境内代理行存放存款准备金政策的通知》,央行将外汇风险准备金率从原本的20%调整为零,2017年9月中金所:调整沪深300、上证50股指期货交易保证金,调整股指期货手续费标准等一系列持续的政策扶持经济和资本市场的利好不断释放,不仅如此,在国庆长假前的9月30日,管理层再次释放重磅利好,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定向降准”。这些无疑显示了管理层对资本市场发动新一轮大牛市的认同和呵护,波段之魂可以大胆的预测,6个月内管理层还会再次降准,届时的中国股市就会由现在第一阶段的慢牛转变成第二阶段的疯牛,哈哈。

上面指出了管理层给以的政策支持和导向,而中国股市的技术面上早已经发出中长期牛市的信号,大趋势大思维已经在《大战略!大思维!大视角!上证综指大牛市的目标6800-8800点 ... 》论述的非常清楚了,中短期的趋势也在《股指期货再度松绑,助推市场再上台阶! ... 》《空仓OR满仓?等待国庆后旌旗插上的3500-3700城头! ...》两文里提示到,在8月25和8月28日放量突破3300点之后从9月8周在这里强势洗盘4-5周,将展开新一轮大涨周期,国庆长假前,市场不会有大波动,但是国庆长假之后,上证综指2017年单日基本在3000亿一下的成交量将扭转,也就是说从国庆之后上证综指的单日成交量将上一个台阶,基本在3000亿之上,反过来说,正因为了有了3000亿以上的成交量,才能让股指更上一层楼,因此冲击3500-3700区域就顺理成章了波段之魂在这里坚定的大声呐喊,满仓,满仓,继续满仓,满仓持股等待阶段性大涨的到来,国庆后将向新箱体的箱顶冲击,这个箱顶就是3600-3800区域,让我们一起等待脉冲高潮的到来吧。这就是国庆节前波段之魂对节后的预判。

如今,天时地利人和,全球股市暴涨,国内管理层利好呵护,技术面已经完成洗盘状态,波段之魂有理由相信,10月9日的节后第一天,上证综指以及上证50将暴涨50点以上,大涨5周左右,各位明天拭目以待吧。

个人观点,经供参考!

2017年10月8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