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结构性牛市延续OR全面性大级别反弹开始!

原创结构性牛市延续OR全面性大级别反弹开始!

上周博文《漂亮50的震仓与要命3000筑底的风格转换! ...》里预判了本周上证50为代表的漂亮50和漂亮300指数做出周阳线,周五收盘兑现了此判断,也兑现了另一个判断,要命3000正在进入加速赶底以及震荡筑底的最后阶段,市场的跷跷板依然在第一梯队代表价值投资一线绩优股和第三梯队代表价值成长的芯片股5G股存在,而且两者成为正负极端的耀眼明星,现在我们需要等待水落石出的是,上证综指以及中小市值指数在这轮自11月14日开始下跌的洗盘挖坑周期在未来2周内结束后,是要命3000独自转势崛起还是和漂亮50携手一同踏入新一轮的大牛市的征程?

对于漂亮50而言,波段之魂早已经在《漂亮50漂亮300率先进入新一轮大牛市周期! ... 》《上证50指数新一轮大牛市的目标---保守6000点激进10000点!》《大战略!大思维!大视角!上证综指大牛市的目标6800-8800点 ..》预判了新一轮大牛市正在按部就班的前进,尽管每次再关键之处面临大突破的时候总是反身向下挖坑洗盘,但是大牛市的步伐早已经是鬼当杀鬼,佛挡杀佛的趋势,尽管11月22日冲击3038之后反身向下大跌,但是主力成功的对2015年7月股灾后救市的套牢密集区进行技术上必须的筹码解冻的动作,这样的冲击不会止步于3038,也不会一蹴而就,波段之魂预判本周收周阳线之后,对下周12月15周也是比较乐观的判断继续收带上影线的周阳线或周十字星,如果判断成立,那么12月22周对漂亮50等一线蓝筹白马股绩优股就是非常关键了,如果进行二次回踩收周阴线完成这轮4-5周的洗盘,应该是60%概率的事情,但是如果非常强势在12月22周该跌不跌反身向上突破再次创3038的新高,那么就提前完成并强势的出乎意料的进入新一轮大涨周期,尽管这样的40%概率,但是波段之魂依然相信动力十足,当然也就是早一周晚一周的事情,不管如何,漂亮50为首的一线绩优蓝筹股白马股的新一轮主升浪即将展开。

那么新的一个猜想就出现了,当第一梯队的漂亮50等一线绩优蓝筹股白马股在2周后完成这次4-5周的洗盘调整之后,那么以第三梯队的芯片股5G股为代表的要命3000的中小市值股票是继续延续跷跷板运动,此消彼长,还是跟着漂亮50一起进入新一轮大牛市,一起共振展开市场的全面性大级别行情?这实在是值得我们期待的,对波段之魂来说,希望这个猜想能够兑现,因为在2016年12月4日的《绩优大蓝筹大浪潮的到来--结构性行情进行时! ..》和《漂亮50漂亮300率先进入新一轮大牛市周期! ... 》文章里,波段之魂就警告了亿万股民们,2017年一定要远离中小创的股票,远离没有业绩的股票,指出即便上证主板展开大级别的结构性牛市,但是创业板也要在中期下跌到1700-1800区域,这只是时间问题,相对新兴产业和科技股的中小创股票,将面临非常残酷的考验,未来至少6个月没有大的反弹行情,所以死扛这些股票的投资者将深陷光赚指数不赚钱的困境,而且还要陷入赚了指数亏大钱的悲惨境地。截止2017年12月8日,市场和事实验证了波段之魂这一年前的超前预言,如今,在2017年即将结束,2018年到来之际,波段之魂预判,在这次中证500.,中证1000,国证2000提及创业板等中小市值市场从10月20周开始的挖坑大跌结束后,市场将进入全面的反弹周期,60%的中小市值股票将结束单边的下跌,进入大级别的反弹周期,如果时间跨越到2018年6月,90%的股票将进入大级别的上升通道,进入全面性的上涨。为2017-2019年的大牛市添砖加瓦,当然也必须起来掩护漂亮50等一线绩优蓝筹股和白马股的战略性撤退做出贡献和力量。

当然要启动全面性的大级别行情,必须有成交量的配合,也就是管理层必须放水,否则都是市场的场内存量资金在追涨杀跌的博弈,那么跷跷板运动还会周而复始的发生结构性的极端行情,预计进入2018年,特别是2018年2月春节过后,成交量将会出现大幅度的增加,一旦出现大幅度的资金放大,那么全面大牛市的信号就发出了,当这个信号出现时,相信股价早已不在眼前的位置了,哈哈。

总之,2018年是让人期待的一年,2018年是最耀眼的一眼,2018年也是丰收的一年,各位看官们,耐心,耐心,再耐心,坚持,坚持,再坚持,只要你持有的是波段之魂定义的第一梯队的一线绩优蓝筹股,第二梯队的资源股和第三梯队的芯片股,只要你配置了这些梯队的行业龙头股,那么你就会在2018年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拭目以待!

个人观点,经供参考!

2017年12月9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