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空中加油OR新一轮大涨周期开始!

原创空中加油OR新一轮大涨周期开始!

首先这里论述的空中加油是指代表一线绩优蓝筹股白马股的漂亮50和漂亮300,而不是指在2017年里阴跌不止的要命3000,这早在一年前的2016年12月波段之魂发表的《绩优大蓝筹大浪潮的到来--结构性行情进行时! ... 》《漂亮50漂亮300率先进入新一轮大牛市周期! ... 》里就警告过了,2017年一定要远离中小创,远离没有业绩的股票,如今2017年年度马上结束了,事实上要命3000已经兑现了波段之魂的超前预测,大多数没有业绩的中小市值股票已经跌的惨不忍睹了,很多人会问,你最近发表的《漂亮50的震仓与要命3000筑底的风格转换! ... 》《结构性牛市延续OR全面性大级别反弹开始! ... 》提到要中国股市可能要全面上涨了,是否要命3000就会扭转长期下跌周期进入大级别反弹了?

波段之魂的确提示和论述了中小市值的要命3000即将进入筑底的阶段了,但是筑底不会一蹴而就的,毕竟长期的下降趋势的扭转需要时间,在《大逆转在即,抄底抢购新一轮上涨周期! ... 》一文里波段之魂的确认为在2018年1季度要命3000的中小市值股票会进入大级别反弹季阳线的起点,但是请记住2018年1季度有1月2月3月三个月的时间,市场可以在1月继续延续2017年的熊市末路下跌赶底,打出底部后在最后一个月拉起来做出带长下影线的季K阳线做新行情的起点,如果这个判断成立,那么要命3000的中小市值股票,还得继续煎熬将近2个月的痛苦和资金的严重缩水,当然能提前完成筑底皆大欢喜也是大家希望看到的。

所以这也兑现了波段之魂在2017年7月《前进!前进!鲜明旗帜的高举绩优大蓝筹大牛市的红旗前进! ...》《漂亮50漂亮300率先进入新一轮大牛市周期! ... 》文章里说的,2017年远离中小创,2018年6月份之前不要轻易去抄底和投资中小市值股票,没有业绩的股票更是看都不要看,现在波段之魂尽管推断要命3000将在2018年1季度里筑底成功,但是长期趋势的扭转初期需要反复,所以对大多数中小市值股票,恐怕在低位反复震荡的概率极大,所以不到2018年2.3季度,很难有赚钱效应出现,当然如果2018年1季度或者2季度市场成交量突然阶段性放大,那么可以说,管理层的放水行动展开了,政策市,资金推动的大牛市开始了,90%的中小市值股票也就开始进入大级别的自救反弹行情了。

对要命3000股票的论述基本就这样了,筑底是一个过程,是一个时间段,彻底结束还需漂亮50和漂亮300自11月22日开始的次中级洗盘的结束而结束,尽管本周以五粮液伊利股份复星医药等一线绩优蓝筹股的大消费股再创历史新高,也尽管未来2周或许很多一线绩优蓝筹股白马股还会不断创出新高,但或许上证50指数也可能创出11月22日的3038新高,但是只能证明上证50漂亮50漂亮300的强势,不代表自11月22日开始的洗盘彻底结束,这也许正是波段之魂前期说的,上证50要冲击2015年7月股灾熊市救市的3300-3400密集套牢区若干次,或许上证50自11月22日开始在这里强势震荡3个月,非要折腾到1月底才能完成此轮的震荡洗盘,当然了有一点可以断言,第一梯队的一线绩优蓝筹股的低点会不断的抬高,每次的洗盘回踩都是最佳买入的良机,正所谓有钱难买牛回头,错过了这次空中加油,就只能成本不断的抬高,只有当2018年1月底或2月上证50带着漂亮50漂亮300彻底完成调整完成空中加油之后,漂亮50漂亮300会进入新一轮的主升段,上证50才会突破2015年6月股灾的高峰3494点,去向十一年前的2007年10月的历史高峰4472进军,波段之魂在《大逆转在即,抄底抢购新一轮上涨周期!... 》里波段之魂坚定的指出,只有布局波段之魂的第一梯队的一线绩优蓝筹股白马股,第二梯队的资源股以及第三梯队的芯片股等行业龙头,你才能在2017-2019年的大牛市里硕果累累。

当然波段之魂希望在上证50为代表的漂亮50漂亮300在此震荡洗盘周期里,要命3000的中小市值股票能提前完成长期以来的熊市周期,毕竟从国证2000.中证1000以及创业板都已经在2015年6月股灾后的大C浪末端,是一同等待漂亮50漂亮300完成强势洗盘后一起共振进入大级别行情,还是跷跷板模式,在漂亮50漂亮300洗盘调整时完成底部的构造,进入新一轮大级别行情,我们拭目以待。







总之,不论要命3000是否在未来2个月内筑底成功,波段之魂还是要奉劝各位看官,2018年6月之前坚定信心首要任务就是去布局并坚定持有波段之魂的第一梯队的一线绩优蓝筹股白马股,第二梯队的资源股以及第三梯队的芯片股等行业龙头,这是2017-2019年新一轮大牛市的核心主题主线,特别是第一梯队里的一线绩优蓝筹股白马股,是核心的核心,当然了第二梯队的资源股也是非常重要的,或许不远的时间里,就能看到资源股的卷土重来了,管理层和主力把第一梯队和第二梯队的节奏掌握的非常老道,不管怎么演绎,变盘的节点快要到来了,不论是第一梯队的空中加油还是第二梯队的阶段洗盘结束新一轮上涨,都将在2018年1季度完成。

因此,坚定持有战斗计划布局的优质股票,继续等待空中加油的结束,耐心等待新一轮主升段的到来。

个人观点,经供参考!

2017年12月23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