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上证50逼空的16连涨的重大意义----将绩优大蓝筹大牛市进

原创上证50逼空的16连涨的重大意义----将绩优大蓝筹大牛市进行到底!

截止2018年1月19日,上证50指数收盘已经上涨到3118点,时隔2015年6月股灾之后的2年多第二次冲击3100-3400点密集套牢区,而在这次冲击股灾套牢区管理层和主力动用了上证50最大权重银行板块和一年多来上证50最死板的券商股,当然还有地产股,这是良性的发展,也是2017-2019年大牛市进入第二阶段向纵深发展的必要过程,总之,上证50在经历了2017年的“一九二八”极端行情,进入2018年已经在兑现波段之魂所预判的“三七四六”的普涨前的过渡阶段,上证50成分股的轮番启动和大涨,促成了16连涨的逼空行情,已经带动着这轮大牛市开启新的历史进程,而这一历史进程赶巧被波段之魂早在《11连阳的逼空行情是大牛市第二阶段的奠基仪式! ... 》《2018年第一季季阳棒成立了,1000-2000点的大涨周期正式 》《2018年暴涨1000-2000点大阳棒!大牛市扑面而来! ...》《大逆转在即,抄底抢购新一轮上涨周期! ..》几文中提前公布于众,当然当预言被事实验证之后,很多人已经后悔莫及了,因为严重踏空上证50这轮大牛市的龙头----先锋骄子。

而这个先锋骄子是波段之魂自2016年12月发表《绩优大蓝筹大浪潮的到来--结构性行情进行时! ... 》开始,每篇文章都提到的上证50指数,1年多的时间里,波段之魂不厌其烦呼吁和警示名言奉劝看官们:战斗吧!2017-2019年的大牛市已经开始!而在这同期,现在出来唱多牛市的专家和高手们在哪里?波段之魂没有到掌声,而是得到的嘲讽和谩骂,看看波段之魂2017年上半年陆续发表的《上证50指数新一轮大牛市的目标---保守6000点激进10000点!》《大战略!大思维!大视角!上证综指大牛市的目标6800-8800点 ... 》《漂亮50漂亮300率先进入新一轮大牛市周期! ... 》文章后面的责问和谩骂你就知道了,当时谈牛市是冒天下之大不韪的行动,然而就是这样的逆境中,波段之魂依然坚定着大牛市的信心走到相当一部分认同大牛市的今天,当然波段之魂预言,随着时间的推移,进入到2018年6月之后,中国股市里90%人都会兴高采烈的吹嘘大牛市来了,因为赚钱效应已经被扩散了。

在波段之魂坚定做多中国经济,中国股市的信念下,波段之魂也深得上证50大牛市带来的红利,2017年6月25日波段之魂正式发布《2017年第2号作战令--实施3个月(国庆)翻番收益作战计划! ..》,发布作战目标首选为601318中国平安,其次是600887伊利股份,都是上证50指数里的成分股,也都是一线绩优蓝筹股,尽管时至今天,中国平安最高收益66%,伊利股份最高收益71%,因为2017年是大牛市的第一阶段,还属于极端行情,没有达到3个月的翻番目标,但是波段之魂一直提示继续持股不放弃,继续等待翻番,毕竟2017-2019年大牛市才进入到第二阶段,相信在2018年该作战目标的计划将升至翻2-3倍,让波段之魂给看官们展示一下长线是金的魅力所在。有看官不相信,为此波段之魂已经发文解密了该作战计划,一字没改,各位看官可去论证,当时发布作战时的深层原因和选此大牛股的理由。

回到上证50指数的16连涨的逼空行情,下周还会继续延续逼空吗?波段之魂回答,可能性有,但是会出现震荡,至于是以连涨方式进行下去波段之魂希望如此,但是波段之魂可以肯定的是下周的周线还是红色的,目前上证综指已经周线5连阳,上证50周线3连阳,波段之魂可以大概率的判断下周依然收周阳线,但是周阳线可能是带长上影线的周十字星,或者是带长下影线的周十字星,不管是长上影线还是长下影线,都说明震荡加剧,获利盘,解套盘,都会在下周有一个释放过程。不过震荡也好,这样便于主力对上证50里的其他成分股进行补涨挖掘,但是波段之魂这里对持有中小市值股票的人再次警告,上证50以及上证综指下周的震荡,对中小创股票来说是灾难,下周不管是国证2000,中证1000以及创业板都将继续创新低,继续大跌,继续将价值回归进行到底,如果300104乐视网下周能提前复牌倒是一个信号,一旦乐视网连续7-10跌停板之后,创业板代表着中小市值股票继续探底或可能进入筑底阶段了,总之,波段之魂早就在文章中论述过,中小市值股票在2018年1季度会收季阳线,但是是先探底后后回升的季阳线,也就是说1月打底,2月筑底,3月回升,最终完成1季度带长下影线的季阳线。

为什么这么不待见中小市值股票,没办法,中国股市是资金市,成交量说明一切,从2017年一路过来,只见上证50和沪深300的成交量阶段性放量,而代表中小市值的国证2000.中证1000和创业板的成交量根本没有增量资金进场,所以只能以下跌—反弹—再下跌---在反弹—再下跌的方式继续价值回归,而反观上证50指数,进入2018年,也就是大牛市的第二阶段,上证50的日线级别连续放大量,而且周线级别也放出大量,本周的上证50周线量已经显示是翻倍量,如果后市继续保持这种周翻倍量,那么很快兑现了波段之魂所判断的拿下2015年6月股灾最高峰3494点,之后盘整消化一段时间,就会是去冲击十一年前2007年10月最高峰4772点,当然如果到了大牛市的第三阶段仅能兑现波段之魂的《上证50指数新一轮大牛市的目标---保守6000点激进10000点 》里的目标了。这篇文章说起来也很怪,可能注定要成为证券行业的最精准预言,所以中金在线网站是怕波段之魂出名还是什么原因,人为的把这篇文章删除掉了,其他网站2017年6月25日发的文章都在,只有中金不在了,波段之魂只能从新浪博客里找回来代替了。

既然成交量放大了,而且预计能持续放大,因为主力已经做好了第二阶段大牛市的格局,因此围绕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里的低估值成分股轮番大涨是大概率也是必然的趋势之路,未来几个月里,看官们可以看到跟多的低估值的行业和板块轮番像1月上旬的房地产,银行股大涨的景象出现,因此对绝大多数人来说,战队队伍和调仓换股才是重中之重,否则,光赚指数不赚钱不说,如果还是在哪里死拿着没有业绩的中小创,还得不赚钱还得亏大钱,这才是最大的杯具。

因此,大牛市进入第二阶段的背景下,在一大批一线蓝筹和白马股如茅台酒,伊利股份中国平安等涨幅颇大的因素下,再让看官们去买入,很多人会指责波段之魂是让人接盘抬轿买套,是去站岗放哨,因此波段之魂不能继续推荐这些绩优蓝筹股,尽管最看好这些股票,而且依然继续坚定的要持有这些股票,但是为了更安全的更适合大牛市第二阶段的特征,因此挖掘了一批雨后春笋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大牛股,相信2018年6月30日截止应该大概率翻番,这时候有人会问,你的上次作战令都没有兑现3个月翻番,这次能到吗?波段之魂回答你,2017年是牛市第一阶段,整体成交量放不出来,都是极端行情,能够在6个月时间里收益70%已经很成功了,试问你2017年收益如何?波段之魂不是贬低你,估计你能保持2016年12月31日的账户市值,都是表扬你,而现在已经进入大牛市的第二阶段,上证50和上证综指都已经放大量,这就是波段之魂论述的量到质的变化,成交量的不断放大,赚钱效应会越来越大,越来越广,股票的上涨速度也会越来越快,看看2018年1月以来的地产股,银行股以及劵商股,都是大跨步上涨,这些可都是大权重股,但是只要在这个阶段,只有主力坚决,成交量跟上,那么股票的上涨空间就会很大,因此,达到作战目标是大概率的。

所以,各位粉丝,各位看官们,请随时注意波段之魂2018年的第一号作战令的发布,而下周,市场的剧烈震荡正是给参与者一个合适的价位进场,2018年是2017-2019年大牛市的最关键的一年,也是最赚钱的一年,但是错过了,那么财富就会从你手中溜掉,战斗吧,战友们!错过了2017年的战斗,绝不能错过2018年的战斗,否则你将后悔莫及!

个人观点,经供参考!

2018年1月20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