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绩优大蓝筹2月春节前的暴跌元凶现行了!

原创绩优大蓝筹2月春节前的暴跌元凶现行了!

本周末2月23日,保监会发布的《关于对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依法实施接管的公告》让春节前以上证50为代表的一线绩优蓝筹股的暴跌破位现出原形,而《万科招行民生银行等10家上市公司公告:安邦近期无减持计划》的公告足以证明大A股的体制需要改革,很明显又是一批先知先觉的资金提前知道了对安邦集团处理的消息后,不计成本的出逃导致的持有股票,这些股票大多数大权重股,大蓝筹股,闪崩引发了其他大蓝筹大权重股的暴跌,进而连锁导致了整个市场的大蓝筹股大权重股大市值股的下跌,也导致了代表一线绩优蓝筹股的上证50指数从2月7日开始的暴跌,这种信息不对称,消息外泄绝对是资本市场的最大毒瘤,如果体制不变革,类似这样巨无霸的机构引发的惨案还会发生。

在《美国股市暴跌是否终结世界全球大牛市和上证50牛市?...》《春节大礼包继续派发,上证50制造19连涨逼空之后进入整固 》《上证50逼空的16连涨的重大意义----将绩优大蓝筹大牛市进 ..》多文里,波段之魂还是非常坚定的判断上证50代表的一线绩优蓝筹股能抵御美国股市正常调整的洗盘,国内股市结构性行情已经让中小市值股票进入价值回归的最后阶段,再加之管理层2018年年初又开始了信贷资产端去杠杆清理银行委外业务的操作,矛头直接指向银行理财产品相对应的银行委外业务,已经让整个市场的大级别行情一触即发,然而就在美国股市阶段性调整和管理层继续去杠杆的同时,整治保险巨头安邦集团的消息外泄导致的500点暴跌让原本是良性的结构性调整变成了一场小型股灾,也让这次的洗盘调整性质发生了改变,因为修复这500点的暴跌需要的时间由1个月变成了2-3个月,当然,波段之魂还是愿意乐观的判断对上证50指数的修复1个月左右完成,拭目以待吧。

鉴于突发利空安邦问题的解决,虽然影响了短期趋势,但是对中国股市的中长期没有质的影响,所以波段之魂依然继续坚定的相信《黎明前的黑暗---中国股市全面性牛市的前夜! ... 》《上证50指数新一轮大牛市的目标---保守6000点激进10000点!》《大战略!大思维!大视角!上证综指大牛市的目标6800-8800点 ... 》《漂亮50漂亮300率先进入新一轮大牛市周期! ... 》,特别是对上证50为代表的一线绩优蓝筹股的大牛市更是坚定无比,不仅安邦这个地雷处理了,周末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又排除了一颗中长期的大地雷,《关于延长授权国务院在实施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中调整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有关规定期限的决定(草案)》23日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这颗大地雷估计被延迟到2020年2月了,这个时间无疑验证了波段之魂《黎明前的黑暗---中国股市全面性牛市的前夜! ... 》的判断,中小市值股票近3年的价值回归的熊途正是迎合注册制的实施,然现在的推迟实施将助中小市值股票大级别的底部构造在2018年6月前完成,中国股市的全面牛市有望了兑现了,上证50为代表的一线绩优蓝筹股不用说了,跌了近3年的中小市值股票也该出现一轮大级别反弹行情了,跌到极限就必反,但是前提必须是天时地利人和多因素共振才可能发生,如今各条件都进入临界点了,共振即将到来!

大趋势已经说的很明白了,引发暴跌的导火索就是处理安邦问题外泄导致资金外逃,因此对上证50为代表的一线绩优蓝筹股主导的大牛市没有实质性影响,相反这次的洗盘让场外很多的先知先觉的资金和大机构拼命扫货,比如数据统计国家队的五大基金,在大跌时由12月30日的1-2仓位扫货加仓成8层仓,这足以证明对大市值股,大权重股,大蓝筹股的有钱难买牛回头,因此国家队尚且如此,那么波段之魂也要再次重申波段之魂的作战令,下周开始坚定至少5层仓的持股,特别是在《 2018年第1号作战令--实施6个月翻番收益作战计划! ... 》的重点作战目标,目前最高收益35%,截止2月23日收盘,依然还有20%战果,这个春节大红包还是很大的,比节前暴跌后想象节后红包10-15%还要牛叉,哈哈,鉴于春节前的暴跌是一次短暂行为,因此建议各粉丝,各圈友,在未来2周内出现的二次探底的瞬间,必须坚决,大胆,果断的逢低买入,并坚决的坚定的满仓波段之魂的2017年的作战令,2018年的作战令的大牛股,当然,各圈子里,波段之魂会及时提示通知作战,希望各位粉丝,各位圈友,接到指令后,要勇敢,果断的行动,好好享受新一轮大牛市的快意人生!

个人观点,经供参考!

2018年2月24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