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纪念5.19行情,5.18能成为新起点吗?

原创纪念5.19行情,5.18能成为新起点吗?

在4月21日的《亮剑!投降!复制著名的5.19井喷行情迫在眉睫! ...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黎明的曙光欲出! ... 》两文里就对国内的政策,经济,资本市场,以及股市本身的技术周期做了详细的论述,经过近3年的去杠杆政策,已经让市场的熊途漫漫渐进尾声,新一轮大级别行情呼之欲出,而今需要的就是新增资金的进场促进整个市场成交量放大,没有放大的成交量,市场还会是结构性的局部战斗,充其量是国家队带着各路机构,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这个山头套一批资金,那个山头割一批韭菜。

自从1月29日开始的套人计划被国家队实施后,上证50代表的绩优大蓝筹如银行保险,以及有色,煤炭,钢铁等周期股这些一线二线的山头被套了无数的价值投资的拥趸,尽管这只是阶段性站岗放哨,但是足以让持有者郁闷几个月,不过好在,经过10-12周的阶段性调整结束之后,上证主板终于于4月27周开始筑底形成了阶段性底部,进入反弹周期,上周的《周线级别金叉信号发出,新一轮上涨周期开启! ...》波段之魂再次提醒,市场已经确立了这次新一轮上涨的周期,至少3-5周,多则20周,本周的小周阳线也预示着本周的震荡消化期结束,上涨将继续进行,特别是在周末传出《据参加中美经贸磋商的有关人士透露,此次磋商是积极的、建设性的、富有成果的》消息之后,相信制约压制中美股市的中美贸易战的影响越来越小,这轮反弹的性质就会越大越强,当然后期如果能放大成交量,那么让这次上涨的性质就要重新定位了。

看看英法德以及日本等发达国家股市都已经连续上涨8周,其中英法股市已经创1月29日全球股市暴跌的新高,这再次兑现了波段之魂在1月全球暴跌开始对此次暴跌性质的判断,在2月10日发表的《美国股市暴跌是否终结世界全球大牛市和上证50牛市? ...》《美英法对叙利亚"侵略"对全球股市的影响! ... .》论述到:自1月29日的全球暴跌不过是一次季线的洗盘调整,是2-3个月的阶段性调整,是10-13周的洗盘震荡,截止5月18日,事实证明了英法已经回到暴跌前的位置,而且创出新高,而中美股市因为贸易战的影响反弹时间比英法德股市的反弹晚4-6周,不过在贸易战谈判接近双赢之后中美股市也将回到1月暴跌高点,甚至创新高,去兑现波段之魂对美国股市依然在大牛市周期的判断。

基于对市场正确的全面判断,在波段之魂发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黎明的曙光欲出! ...》《亮剑!投降!复制著名的5.19井喷行情迫在眉睫! ... 》之后,在各圈子里发布作战计划,于《5月3日趋势分析--大胆果断加仓买入6001xx,,0008xx,6008xx,0009xx》《5月4日搏击观点--继续逢低大胆果断加仓,买入,持有6001xx,0008xx,6002xx.6008xx.0009xx》连续2个交易日动员圈友坚定的大胆果断的买入绩优大消费概念股,截止5月18日,这些食品饮料和医药股都获利匪浅,最高涨幅都超过10%,波段之魂再一次和国家队的步法一致,选对了市场的主流板块。

最后,鉴于5月18日的最后一个小时大涨,主要是受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良性机制的结果刺激的,能否复制著名的5.19井喷行情?需要后市的成交量的巨幅增加,没有这一东风,那么反弹的性质姑且看做是至少3-5周,多则13周的反弹,总之,不管什么性质,目前都在反弹周期,聪明的人最好的选择就是站对队伍,持股待涨!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2018年5月19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