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3-5周的反弹期还在运行中,结构性行情继续!


原创3-5周的反弹期还在运行中,结构性行情继续!


在上周末《纪念5.19行情,5.18能成为新起点吗? 》里指出,如果没有成交量放出这一东风,那么《周线级别金叉信号发出,新一轮上涨周期开启! ...》提示的周线金叉展开的反弹性质至少展开3-5周的技术性常规反弹,如今这个反弹已经运行了3周,而且第3周在英法德以及日本股市连续大涨8周之后开始的技术性调整影响下,以及美国特朗普式的变脸冲击全球贸易规则和操弄美朝峰会影响下,本周的全球股市再次波谲云诡,导致大A股也在第3周做成周阴棒。

外围的消息不好,国内的消息也不是很乐观,从周末中国银保监会发布的《商业银行流动性风险管理办法》足以证明了本周工行等银行股巨无霸的破位下行带给市场的压力,再加上百亿资管新规《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发布以来还是对市场有很大的冲击,首先,上市公司股东减持节奏逐渐加快。上证报资讯统计数据显示,5月至今的17个交易日,已有498家A股公司遭到减持,合计被减持12.26亿股,涉及市值约156.08亿元,分别环比增加110.98%和111.83%;其次,股权质押,信托产品,分级封闭式私募产品等各路高杠杆资金,加速持续不计成本的出逃,造成本周不少股票闪崩潮出现,不合规则的持股行为将逐步离场,这种“脉冲式”减持还将持续一段时间,看,300032,002691,002199,002072,300197,002354,300355,002531,600816,300131等的信托资金出逃引发的杯具就知道,市场从2015年6月股灾之后去杠杆,去通道的严管还在发酵和延续,要想在这样的价值回归之路上,立刻出现反转则是不现实的,只有耐心等待一次一次的脉冲式闪崩潮发生,一次一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释放流动性,成交量能发生重大逆转,大级别行情则会呼啸而来,在这个前提没有到来之前,结构性的行情是主基调,只能站对队伍,拿着优质的价值型股票,你才能立不败之地。

本周的周阴棒之下,下周周线极可能做出周十字星或周阳线,不管成交量大小,希望继续保持这轮3-5周的反弹趋势,在成交量没有放大的前提下,关键是在第5周之后,市场是继续进入持续的反弹,还是进行技术性修整,这需要结合外围股市和国内政策的考量,拭目以待吧。

在《5月3日趋势分析--大胆果断加仓买入6001xx,,0008xx,6008xx,0009xx》《5月4日搏击观点--继续逢低大胆果断加仓,买入,持有6001xx,0008xx,6002xx.6008xx.0009xx》连续2个交易日动员圈友坚定的大胆果断的买入绩优大消费概念股,本周依然有不错的表现,里面的医药股尤为强劲,因此继续坚守食品饮料以及医药股等大消费行业,未来一段时间还会有更佳表现。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2018年5月26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