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结构性分化继续加剧,主题行情纵深发展!

原创结构性分化继续加剧,主题行情纵深发展!

连续2周的周阴棒让5月初的周线金叉反弹无功而返,大A股的确弱不禁风,本周在美国特朗普变脸儿戏中和欧洲意大利政局引发的西方股市连续大涨8周之后的回踩中国,再次不幸中枪,反弹的时候比人家慢4-5周,人家技术性回踩的时候,跌的比谁都猛跌的都多,就连麻烦制造者美国三大指数本周都是先抑后扬,把本周做成周阳线,纳斯达克指数和标准普尔更是实打实的周阳棒,顽强的做成了5月阳棒,离2018年1月29日全球暴跌前的高位只有一步之遥,这也再次论证了波段之魂在《美国股市暴跌是否终结世界全球大牛市和上证50牛市? ...》对美国等西方股市关于1月29日开始的阶段性调整性质的判断,相信3季度美国和英法德以及日本等股市将越过2018年1季度的高点,继续将西方国家股市的的牛市继续进行到底。

而牛市是人家的,不是中国的,麻烦制造是人家,倒霉的却总是中国的,美国等西方国家的一次季线的调整,对我们来说却成了一次中级调整的性质,不得不说中国经济和股市的问题还是非常严重的,以致于国家管理层都不敢顺势而为溶于全球的经济复苏和股市牛市的进程,去杠杆和去通道都已经从2015年6月到现在整3年的压制,还没有看到曙光的到来,可见当初管理层认为制造牛市,忽悠全面加杠杆参与经济和股市的后果是多么的严重,如今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提防金融系统性风险成为管理层的口头禅,结果金融系统性风险没有发生,但是股市的结构性的价值回归之路却一直在一波一波的袭来,2.3年来,大批的没有业绩的中小市值股票不断的创新低,再创新低,从几十元下跌到20元,再下跌到10元,如今继续再下跌到5元,过不久,就会再下跌到2元,最后下跌到1元成仙股,甚至退市血本无归,这样的案列不是已经在上演吗?看看002070ST众和股份,600680ST上普,000511ST稀碳,002122天马,600807.天业,000806银河生物,300004乐视网,002018华信,002175东方网络等等数不胜数,未来会有更多的绩差股,微利股陆续步入仙股的队伍,哪怕大牛市来了,最后的结果依然如此。

这或许就是新时达的到来吧,中国股市28年,投资环境已经发生了历史性的变革,随着金融市场的持续开放,随着入摩明晟指数之后更多的外资涌进中国市场,那么投资环境和理念的深刻变革,将会让中国股市的结构性分化的更激烈更残酷,过去简单的牛市和熊市带着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陈旧的理念已经陈旧不堪了,即便市场兑现了波段之魂的上证综指到达8000点的判断,但是绝大多数人最后还是亏损惨重,因为你已经站错了战车,因为你已经在套在2014-2016年的诸多个样的山峰和山岗上,还在幻想着过去市场模式和理念的再次上演,但是残酷的事实是,概率太小了,随着新股不断的上市,大扩容的延续,过去70%的股票如果在企业经营模式上没有成为行业龙头标兵,没有翻身站在市场行业的前列,没有长期稳定增长盈利模式,那么成为仙股的日子必然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当回归到仙股时,也就意味着你的资产和财富基本血本无归了。

因此,当今,不管市场的涨跌,不管市场的牛熊,你要做的就是该断臂的断臂,该投资的投资,买入各行各业长期稳定盈利增长的龙头股作为长期的投资对象,享受新时代的新环境新理念的变革带来的红利,否则你很难在未来有翻身之日,长期跟随和跟踪波段之魂的看官们都能清楚看到,《绩优大蓝筹大浪潮的到来--结构性行情进行时! ... 》《漂亮50漂亮300率先进入新一轮大牛市周期! ...》《上证50指数新一轮大牛市的目标---保守6000点激进10000点 ... 》从2017年年初波段之魂就倡导做阶段性的价值投资,远离没有业绩的中小创股票,2018年波段之魂继续提倡坚决投资绩优大消费股票,不论是2017年的上证50指数的绩优大蓝筹,还是2018年建议买入的绩优大消费,基本都被入选在入摩的明晟指数成分股名单里,尽管明晟指数成分股的股票在主力和机构的运作下,也在进行不断的风格转换,但是这些各行各业的龙头股票最终会百花齐放的,所以既然是投资,那么就不要被市场的低迷和不在热点上而烦恼,时间会证明金子总会发光的。

当然如果你能踏准节奏,再每一轮波段热点都能把握每一波的主题,那么资金和成功的转换率就会更大些更多些,比如 在《5月3日趋势分析--大胆果断加仓买入6001xx,,0008xx,6008xx,0009xx》《5月4日搏击观点--继续逢低大胆果断加仓,买入,持有6001xx,0008xx,6002xx.6008xx.0009xx》连续2个交易日动员圈友坚定的大胆果断的买入绩优大消费概念股,再比如在5月26日的《3-5周的反弹期还在运行中,结构性行情继续! ... 》《纪念5.19行情,5.18能成为新起点吗? 》两文中都在提示,结构性行情继续进行,坚守绩优大消费里的食品饮料医药股,未来一段时间还会有更佳表现,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收益,事实上是,截止6月1日,5月3和4日布局的食品饮料比如白酒和牛奶都已经有20%多的利润,医药股最高也有20%的利润,事实再次证明波段之魂的投资理念正带着跟随波段之魂的粉丝们和圈友们正在融入于新时代的投资环境和投资理念中,随着即将到来的大牛市,一定会有更辉煌的成绩。

本周末,管理层释放了《央行扩大MLF担保品范围》的利好,下周,管理层还会再次释放《降低存款准备金率的利好》的利好这个利好波段之魂早在4月央行降低存款准备金率的时候就预测或,希望6月的降准成为东风,当然6月降准之后,8.9月还会有一次降准概率,这都是为后市行情的发展有助推作用,总之,大A股的5月做成红月上影线,6月做成实体阳棒就成为大概率了,坚定的继续持有绩优大消费的细分龙头,等待更大的收益到来!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2018年6月2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