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之魂:2022年之前不会有大牛市!

2022年之前不会有大牛市!2022年后必须做这个梦了!

就2019年1季度展开的行情在波段之魂发表的《国运之战已经打响!(波段之魂封笔之作)》里就已经进行了预测:那么在经过从2018年2季度展开的5.6个季度的调整周期之后,在2019年下半年中国股市会出现大级别的反弹行情,如果没有经济的大逆转,那么未来还将是结构性行情,未来的道路依然充满荆棘和坎坷!如今阶段性逢反弹开始,说的好听些就是类似2016年3季度-2017年4季度的结构性牛市,而且这个反弹是有目的的,是为了营造注册制的科创板推行的打造的环境,这只是刚开始,在未来5个季度的时间周期里,创业板以及上证主板都将在2020年4季度之前完成注册制。

最后波段之魂再次,提醒各位看官,2012年是换届年,在第一届2012-2016年发动一次杠杆牛,是热热身,现在是2017-2021第二届,调整整合期,经济转型,营造培养新的生产力是主任务,这个五年是打基础排除各种风险的5年,类似2015年的股市杠杆泡沫,P2P网贷泡沫,以及后面的信贷,房地产,这些大地雷都将在这5年里被排除,所以在排除大地雷的时期,在经济继续下滑没有彻底转型对冲地雷破裂对冲之前,对了发动大牛市那是做白日梦,所以千万不要听信那些大忽悠的大牛市的意淫,这些不利的因素在5年里要基本排除之后,大环境达到一个相对的条件下,超级大牛市才会孕育而生,那个时间波段之魂判定在2022年展开,也就是说2022-2026的第三届,甚至是2022-2032年,超级大牛市会支撑这个观点,至少5年的大牛市是肯定的。所以让我们把时间和精力都放在2022年的大起点吧!

个人观点,经供参考!

波段之魂随笔!

2019年2月28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