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们依旧在深冬,充其量是冬至!!!

当下大盘指数按照周期还没到冬至!!

就算到了冬至,依旧没有熬过严寒的冬天!!

冬至后的大小寒才是最要命的!!

A浪调整从5100左右下跌50%到2600左右!!

B浪反弹从2600左右反弹40%到3600左右!!

C浪下跌从3600左右下跌50%到1800左右!!

按照ABC浪下跌一般C浪下跌幅度不会小于A浪!!

很可惜目前就是在走标准的ABC浪下跌!!

目前下跌3600-2450=1000点都已经成这个样子了,哀鸿遍野,实际下跌30%!!

未来可能2600-1800=800点下跌幅度依旧是30%左右!!

惨烈程度绝不亚于当下!!

逢高减仓,轻仓甚至空仓放假,未来的相当一段时间操作最好的也无非是平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