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4日股市行情导读

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投资要点
1、走势预测:震荡整理
2、操作建议:低吸高抛
市场走势评论
周四市场宽幅震荡,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随后逐步震荡走高,走势良好。但午后在B股指数大幅跳水的影响下,A股指被拖累,同样出现大幅下挫的走势,随后企稳并逐步震荡走高,最终以红盘报收。
一带一路主题延续强势,进一步扩散至新疆、西藏板块,大量个股已有一定的趋势,5月前有望反复活跃,建议逢低关注。
次新股和高送转主题表现分化:低价位次新股表现活跃,预高送转叠加次新主题的个股表现强势,已高送转主题个股跌幅居前。
目前市场热点短期轮换较快,参与的投资者可以加强灵活操作,采取短线兑现大幅盈利个股的偏防御策略,以等待新的趋势明朗。
大盘关键点位:今天大盘主要波动区间:3230-3270。

个股热点板块点评短线个股,注意风险。
长城电工(600192)
公司去年底将全部国有股份划转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引发国企改革预期。该股经过前期震荡整理,有向上突破意愿,建议五日线附近可以适当关注。
券商研究报告选读网络传闻仅供参考:
阿里牵头多巨头联合发力,区块链开启物联网 新格局
区块链概念股:四方精创(300468)、飞天诚信(300386)、海立美达(002537)、高伟达(300465)
首款氢动力火车完成首测,氢能 迎来商业化东风
氢燃料 概念股:贵研铂业(600459)、大洋电机 (002249)、富瑞特装(300228)、雪人股份(002639)
PPP成水利建设 助推器,施工及管道企业望受益
PPP+水利概念股:国统股份(002205)、龙泉股份(002671)、安徽水利(600502)、纳川股份(300198)
国产商用化外骨骼机器人 亮相,成本大降引爆千亿级产业
骨骼机器人概念股:楚天科技(300358)、迪马股份(600565)
巴西“黑心肉”事件发酵,全球鸡肉 供应恐短缺
养鸡概念股:民和股份(002234)、益生股份(002458)、仙坛股份(002746)、华英农业 (002321)
抢夺智能社会第一入口 A股公司卡位人脸识别“大生意”
工大高新 佳都科技 川大智胜 高新兴 赛为智能 苏州科达 神思电子
农垦改革现场推进会本周末将召开 相关细则望陆续出台
海南橡胶(601118)、北大荒(600598)、亚盛集团(600108)
A股入MSCI大调整:消费类股比例大增,金融类权重降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