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3日股市行情导读

2017年4月13日 星期4
投资要点
1、走势预测:小幅震荡反弹
2、操作建议:若沪指有效跌破3260,则图形优势转弱,短期减仓观望
市场走势评论
周三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全天基本上维持震荡走势,尾盘出现一波不大不小的跳水行情。中国平安、兴业银行尾盘一度出现大卖单,直线下挫,非第一梯队的雄安概念股出现大面积跌停。最终沪指下跌0.46%,报收3273点;深成指下跌0.64%,报收10587点;创业板下跌1.05%,报收1897点。
市场上终于打破了雄安新区的领涨地位,粤港澳湾区成为领涨板块,并带动了周边相关板块的走强。雄安板块出现了明显并且差距巨大的分化,第一梯队的龙头股依然牢牢封住一字板,而非第一梯队的概念股集体回落,更是有近20只个股跌停,值得关注的是多只连续涨停的雄安股13日起特停自查。尾盘中国平安、兴业银行出现大卖单,迅速下挫,甚至带动了大盘的走低,但工行和建行出现护盘。
尾盘的跳水,为沪指的整体走势增加了一丝丝不确定性。雄安概念股的回调可以理解为一个概念炒作过程中的必然,强弱概念股的分化行情实属正常。至于中国平安与兴业银行的大卖单,值得深究。整体上而言,大盘收盘于3270之上,还存在着上攻3300点的希望,继续关注三大主线动向,雄安概念、粤港澳湾区概念及军工板块。若沪指有效跌破3260,则图形优势转弱,短期减仓观望。
大盘关键点位:今天大盘主要波动区间:3250-3262-3289。
个股热点板块点评短线个股,注意止损

000768中航飞机:军工概念,民用飞机和商用飞机市场有望扩大,回落5天线附近关注

券商研究报告选读网络传闻仅供参考:
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加剧,黄金避险需求提升
黄金概念股:西部黄金(601069)、中金黄金(600489)、赤峰黄金(600988)、湖南黄金(002155)
内蒙古迎建区70周年,稀土等战略新兴产业迎机遇
内蒙+稀土概念股:北方稀土(600111)、包钢股份(600010)
大气成京津冀环境治理重点,催生监测治理需求
京津冀+空气治理概念股:雪迪龙(002658)、清新环境(002573)
雄安新区电网专项规划待发布,打造国际先进智能电网
能电网概念股:许继电气(000400)、平高电气(600312)、四方股份(601126)、恒华科技(300365)
云南发现特大型离子吸附型稀土矿床
煤炭兼并重组新政将提速落地 2020年底形成10个亿吨级巨无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