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9日股市行情导读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投资要点
1、走势预测:风险释放,震荡调整
2、操作建议:控制仓位,多看少动
市场走势评论
昨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个主板市场走出了不一样的走势。沪指全天基本在平盘线下方维持震荡走势,深成指则稍强,基本维持着上涨状态。但尾盘两市均出现了集体跳水的现象,沪指尾盘击穿3200点心理关口并以全天最低点位报收。
从盘面上看,白酒、白色家电、化工新材料等板块涨幅居前;雄安概念股盘中有所反弹,尤其是小市值个股的反弹幅度较大,但随着大盘尾盘下挫,雄安概念股反而出现加速下探的走势;次新股继续大幅跳水回落,盘面人气涣散。
近期市场受高压监管和去杠杆政策的影响回调,赚钱效应不再,加上一些涨幅巨大的个股减持丰厚的获利盘、次新股资金大量出逃等影响,指数已经跌破60日线的支撑,市场风险仍有待释放,建议继续控制仓位,多看少动。

大盘关键点位:今天大盘主要波动区间:3175-3230。
个股热点板块点评
600230沧州大化:行业景气度上升,业绩暴增,逢低少量关注

券商研究报告选读网络传闻仅供参考:
美国页岩油投资暴增,概念股受关注
页岩油概念股:通源石油(300164) 、海默科技(300084) 、恒泰艾普(300157)、潜能恒信(300191)
消息称油气体制改革 “加速”,方案近期将印发
油气改 革概念股:泰山石油(000554)、上海石化 (600688)、陕天然气 (002267)、深圳燃气 (601139)
铁总提出雄安铁路建设规划,铁路基建 板块受关注
铁路基建概念股:晋西车轴(600495)、中铁工业(600528、晋亿实业(601002)、中国中铁(601390)
深改组会议提出培养新型农业 经营主体,概念股股望受益
农业经营体系改革概念股:北大荒(600598)、亚盛集团(600108)、农产品(000061)、新洋丰(000902)
4月以来近百家纸厂提价,龙头企业望受益
造纸 概念股:太阳纸业(002078)、山鹰纸业(600567)、中顺洁柔(002511)、博汇纸业(60096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