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1日股市行情导读

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投资要点
1、走势预测:小幅反弹
2、操作建议:控制仓位,谨慎操作
市场走势评论
昨日两市小幅反弹后震荡回落,再次陷入调整,尾盘股指止跌回升。午后雄安新区概念加速杀跌,带动股指再度跳水。总体来看,大盘在连续下跌后,短期风险释放已经较为充分,昨日次新股尾盘出现拉升、一带一路及金融股盘中有所表现,护盘迹象较为明显。
目前大盘走出双针探底的走势,股指短期或有小幅反弹,反弹的力度有待量能和热点的进一步配合。建议投资者继续密切留意市场的量能变化,酌情把握个股波段机会。从前期资金进入力度看,次新股、一带一路及军工板块调整较为充分,有望成为反弹急先锋。
大盘关键点位:今天大盘主要波动区间:3150-3200。
个股热点板块点评
300607拓斯达:一季报预增7倍,智能机器,逢低关注
券商研究报告选读网络传闻仅供参考:
总理表示把医疗健康产业做成我国的支柱产业
中新药业(600329) 鱼跃医疗(002223)
央行正加快推进个人征信业务牌照发放
中科金财(002657)、银之杰(300085)
基础研究专业组成立“两机” 市场空间万亿级
中航动控(000738) 成发科技(600391)
白酒 龙头纷纷创新高,关注区域性优势酒企
区域酒概念股:青青稞酒(002646)、顺鑫农业 (000860)、金徽酒(603919)、今世缘(603369)
家电 出口持续转暖,白电厨电企业受益明显
白电厨电概念股:日出东方(603366)、青岛海尔(600690)、九阳股份(002242)、苏泊尔(002032)
国务院印发《矿产资源权益金制度改革方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