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7日股市行情导读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投资要点
1、走势预测:振荡
2、操作建议:逢低建仓,关注中报预期增长的个股

走势预测

上海综合指数今天上试2915.30点后出现小幅度调制,盘中低价股行情继续扩散。尾盘在收在2882.23点,成交1574.97亿元,深圳成交2227.40亿元,截止收盘两市有77只股票涨停板,其中有63只是低于10元的低价股群体。由此可见<<一类股在井喷>>思路获得市场高度验证。

按节奏看,低价股行情预计能炒到周五左右,低价股行情一般是炒一周左右为第一阶段。第一阶段会有涨翻番的低价股出现,然后分化。

当前策略:

1.前面参考2706和上周2856低买的短线筹码,当前可以参考上海综合指数2906/2956区域分批获利。

2.短线搏击思路参考一批低价股。

3.整体操作不能将反弹当成反转。

大盘关键点位:今天大盘主要波动区间:2856--2936.

个股热点板块点评短线个股,注意止损

002125湘潭电化:电解锰上半年涨价,逢低关注

券商研究报告选读网络传闻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