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狼说】01.05(晚评)明日高开低走 1850点是支撑

沪指报1880.72点,涨59.91点,涨幅3.29%,最高1880.72点,最低1844.09点;深成指报6634.08点,涨149.37点,涨幅2.30%,最高6634.88点,最低6514.49点;沪市成交472亿元,深市成交251亿元,成交量有所放大。


前面一个星期的走势大盘一直处于地步震荡阶段,行情比较沉闷,就没有再写分析。说说对今天大盘走势的一点看法。今天大盘考验了1850点支撑,在早晨确认了1850点的支撑作用,前几日的分析提到过1852点是周线上重要的支撑点位,而在08年最后几个交易日下破了1852点的支撑,对短期行情很是担心。今天大盘受到外盘大涨的利好影响今天在经历了早盘的高位震荡后,下午也发力向上,在图形上到达1800-1880的整理区间的上轨位置。但今天的成交量虽然较之前放量但仍达不到支持突破的标准,短期能够突破到1900点上方,但不见得有持续性,预计明日顺利站在1900点上方难度较大,对本周的看法是再次确认1850点之后方能再次做出突破。


从基本面上看,今天国内市场大涨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提前开盘的美盘以及其他周边市场受到奥巴马上台对未来经济有较好的预期,对未来经济逐步恢复信心等原因大幅上涨,板块上灾后重建概念的基建等板块表现不错,1月份国家即将发放3G拍照,近期内可能3G板块会有较多的机会,但此种概念时效性较强,不可恋战,获利即走。


综合分析:今天大盘走势喜人,但是短期内不能太过乐观,今天尾盘监视资金动向,在大盘拉升阶段大盘却出现资金净流出的情况,预计明日早盘会高开低走,逐步向1850点靠近寻找支撑。如近几个交易日在1850点附近获得支撑,有望能够再次向上顺利站上1900点之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