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比较实用的盘口技术
比较实用的盘口技术

   盘口的语言很丰富,不同时期,主力的盘中手法不一样! 即将启动的强势个股,想知道吗?


  对股民来说最危险的事情莫过于认为狂升中的股票不会再上升了(事实还升)!


  1)在上午开盘时成交量急速放大,且形态较好的个股.可放仿分时图谱即时买进。不放量不买!
    
  2)涨幅榜靠前的同类强势个股。可寻机买进。
  
  3)今天继续强势的昨日强势股。可逢低买入。强者恒强!
  
  4)低开后平稳上涨且有大手笔成交股。可随机买进。
  
  5)尾盘进入60分钟涨幅排名榜(前20名)个股。可今买明卖。
  
  6)盘中涨幅不多而突然放量上涨的个股。可及时买进。
  
  7)炒股票必须把握好成交量剧增股及同类股的良机。趁热打铁[买就买热点]!
  
  8)对于那些首次进入成交量排行榜,股价又涨的股票须有进货的考虑;对于那些首次进入成交量排行榜,股价又跌的股票应有出货的考虑。
  
  9)开盘大幅低开后,走高至涨停(特别在大盘不太强时),可仿分时图谱进出.
  
  10)每周第一天收盘往往与本周周线收盘相吻合,即同阴阳。
  
  11)每月第一天收盘往往与本月月线收盘相吻合,即同阴阳。
  
  12)上午不论何因停盘的股票,复盘后只要不涨停立即卖掉(无论好坏消息)
  
  13)第一天出现“小猫钓鱼”走势,可大胆跟进并持有,但一旦钓鱼反抽卖掉。要斩就早斩.要追就早追.犹豫不决.股市大忌逢高不出货、套牢不斩仓、热点转移不换手、才解套来又被套è亏损股民共有特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