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操作,附持仓图,如何月盈利40%以上

浪潮软件这只股票最近主要也是得益于云计算的黄金期而有概念性的炒作机会,但是这里我要讲的是该股最近的技术形态,这只股票也是调整了一个大周期的反转形态,在第一次大涨的时候其实很少有人能够买的进,当然也不是没有,不过那个时候买入的风险还是很大,主要是因为该股的形态并没走好,但是反弹后的回落企稳构筑第二平台,这就是一个很好的空中加油信号,这个时候没买进就可惜了,包括很多股票都如此,像山水文化也是一样。预计后期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但是不能突破25还是准备先出来吧。
另外再讲讲本人目前的持仓。三变科技首先是这只股票在调整之后的平台休整,但是这个平台并没有完全企稳,也没有任何突破迹象,所以就进行了一个下探,又是几根大阴线下来的这个平台,再次整理了一下,但是这个时候已经开始突破,超跌下来的股票在这个位置肯定是一个绝好的买点!前期8.22的高点不突破的话就准备出来,能突破还是可以继续持股。
华胜天成大家可以看看图,这只股票也是一个低位启动后的反转,当时买入该股肯定有市场的理由,另外买的点位也是一个突破点位,超跌下来,企稳上涨,平台休整点介入,稳健而且短期爆发力强,预计该股还有上升空间。信息共享,多多交流,不喜勿喷?

截至收盘,沪指报2066.7点,跌幅0.92%,成交709.23亿元;深成指报7331.37点,跌幅1.15%,成交1076.24亿元;创业板指报1377.43点,跌幅1.3%,成交量307.27亿元。特别注意10.25.93.188.0可扣本人,信息共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