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已经具备四浪反弹条件

两市全天窄幅震荡整理,振幅不超过1%,成交量较上周缩小四层,煤炭、电力、有色、证券、银行严重拖累股指。而概念股如:蓝宝石、智能电视、跨境电商较为活跃。

目前股指已经具备第四浪反弹条件了。具体可以从以下几方面看:

1、从时间周期看:6月27日长阳后震荡整理4个交易日,7月4日长阳后震荡整理5个交易日,7月12日长阳后到今天是第五个交易日了。

2、资金流入看:从交易所数据看,截止昨日沪股通连续7天呈现流入状态,累计64.99亿,公募偏股型基金仓位处于高位水平,基本都是八层以上。

3、从板块看:调整的蓝筹证券、有色、煤炭上升通道已经形成,目前只是上升途中的调整,并未改变趋势。

4、从成交看:自7月12日长阳后,调整中成交量逐日缩小,符合老于看变盘的条件(上升途中调整低于上次反弹成交量)。

总之方向没有改变,投资者请勿担心,这次长阳的概率不大偏中阳,是蓝筹的合力所为,并非单个板块能扛起这面旗帜,目标拿下4.18日缺口3079点。更多大盘问题欢迎大家多多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