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乱战周一
在机构们不赌周末出利好的情况下,周末证监会终于出手了,直指本次股灾的软肋和死穴。后续效果还有待于观察,是否还有组合拳,促反弹成为反转目前仍有待确定,然而,一个轻松的周一似乎可以确定了。
欣龙如预测,出了季报的预告,链接如下:www.eastmoney.com/gszx/lsgg000955.html。大家可以前去查看。预告中虽然亏损了四百五十万,但是我觉得中长期来看,我们仍可坚定持有,周末已分别于群里几位朋友们进行了讨论,仍然看多的原因总结如下:
一、在银根紧缩的情况下,银行仍然贷款给欣龙一亿两千万元人民币,如果没有好的前景,银行会追加这么多贷款吗?此事说明一是欣龙的资金问题得到解决,二是项目前景肯定相当可观。
二、在明知大小非会出文件限制的预期下,欣龙近六千万股的流通股在相对高位并未减持,反而持股程度更加集中,大家可以想下为什么?或者说人家持有六千万股都不着急,我们四五万股,又急什么呢?
三、去年亏损三千八百万,平均每季为九百五十万,今年才亏损四百五十万,为什么?钾肥已经生产出来是肯定的,我师兄亲眼所见。现在的问题是有没有量产,这个得到季报里去看,但是就是没有量产,我估计也接近量产,因为扭来的亏,是要靠有东西实实在在赚钱才能扭来的,这个赚钱的只有靠钾肥,因为他新品种的无纺布目前还是试产,估计这钱就是亏在这个项目上的。
四、从盘面上看,老有朋友怀疑庄家在出货。这个怎么看呢?出货是肯定的,值得探讨的是出货的目的以及出货的百分比,庄家不出货怎么把股价打下来呢?从庄家持仓上看,变化相当小,散户线也很平稳,庄家这几天大约减仓两万手,两万手对于庄家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何况庄家辛苦收来的筹码,现在出什么货呢?按常理讲短期内可能还有低位来把这些货接回,可是这一回大形势好了,估计短期内破六也很难了,所谓不拉也不行了。而且两大钾肥股这些天走得有多强就不有我说了,目前对于此股我仍然信心百倍,追上他们不敢讲,三十元我觉得年内还是能够看到的。
五、别的股票都是在造假利好,欣龙则千方百计的造大利空,而且每一个利空出来的时候,都伴随着大单扫货(请大家回忆一下)。第一个利空出来的涨停,第二个利空出来的时候狂拉百分之六。今天又造一个这样不明不白的预亏,是否出货可想而知了,借利空在低位出货?这个庄家精得象悟空一样,他不会犯这种我们都不会犯的错误的。
所以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太急功近利,就地卧倒也可,做t降成本也可,底仓不能丢票票不能丢,这是最大的原则。在今年这种情况下,拉升的道路可能更漫长和曲折,但是我想,欣龙绝对是一条潜龙而非一条蚯蚓,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只是信心要坚定,至少目前在两市我还没有发现比他更有潜力的股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