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猎鹰逐兔时——浅评近日的000955

又到猎鹰逐兔时——浅评近日的000955


要说个股,先论大盘。前几日在《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帖子中,预言了大盘又将重现“弱市大盘,横久必暴跌”的一般走势,昨天果然如此,导火线是今天交行的大规模解禁,从这里倒又出现了一个冰火两重天的情况值得我们大家注意:大盘股的解禁是场灾难,小盘股的解禁却是一场盛宴,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近期解禁的小盘股,大部分都出现了股价的大幅上扬。内中原因何在?就是大盘股的解禁股东家数太多,大家都迫不急待的抛弃要卖一个好价钱,而小盘股恰恰相反,往往股东还与游资协议拉升股价,再行抛售后进行分成。大家可以关注一下600796。总而言之,都是一个利字,亦是股市本质本色。


今天大盘如何?个人预计为走v字先抑后扬,但是v字的后半划要短一些,最后收一个中阴,会不会补缺口?个人认为会补但是不会全补,总要为下一次的做空留个牵强的理由。


板块如何?近日农业新能源都出现了大幅的回落,实际上提供了更好的介入机会。通胀高企的情况下,农业永远不会过时,加上二三季报农业股肯定会提供一个相当漂亮的答卷,从基本面方面说,这也是支撑股价进一点走高的理由,建议关注三大种子中的600354、000713等强势个股,连续下跌之后,加上农业板块对大盘一直先知先觉的情况下,此类个股目前无论投资或者投机皆具备了价值。在油价不停创新高的时候,新能源也就不会失去炒作的理由。000862一直在二十元上下盘旋打底,短线也有炒作空间,值得同志们关注。


最后来分几个问题来说说000955。一篇《潜龙蚯蚓论》为股海在955的论坛里争来了一席之地,彼时股价七元四角。十四阳股价翻倍的事实证明了000955到底是什么,这就不再多说了。近几日冲高回落昨天又跌停后,又有朋友乱了阵脚,今日就在唧歪一翻吧。


a、主力是否撤出?


我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在2008年十月份以前,请大家不要再询问这个问题,毫无意义。主力自始至终都没有走,只是仓位有所变化,目前持仓仍持续增加中。为何说猎鹰逐兔,就是这个道理。拿昨天的前天的盘面来说:前天大单买进九千手昨天卖出七千手。为什么只卖出了七千手缩量到0、5都能把股价打一个跌停?用脑子想一下,不是筹码高度集中庄家能做到吗?不是锁仓极其良好,打个跌停就是这么容易?这七千手里还不包括庄家对倒的,而且明显是借跌停吃货的行情。在跌停时庄家又吃进近一万多手的筹码。


b、基本面有无变化?      


从最近的公告看,基本面正在慢慢的发生变化。钱越来越多了,银行不停的给贷款了,基本面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明郎了。所谓量到的质变,目前正是量变的过程中。何时质变?生产线建好之日就是质变。何时能建好?目前资金基本到位,技改基本完成,那么后续的工作就是确定生产线方案、订购设备、生产设备、安装调试设备、试生产、达产。时间约费四到五个月的时间,就是公司年报中所说的:第四季度达产。所谓心急吃不得热豆腐,也是此也。


c、本轮下调低看到多少?


应该在八元到九元之间,不会低于八元。也有可能在九元就会止步。短线的操作此股很难把握,做为一个庄家高度控盘的庄股,我也就是在开盘一段时间后才能隐隐领略到庄家的意图,现在猜测毫无意义。在此轮反弹中,大部分个股反弹力度约为百分之三四十,欣龙调了百分之一百多,随大盘回调亦属正常,故此请大家稍安勿燥,能者做t,智者卧倒。就算大盘重回三千,欣龙也看不到低于七元的价了。


股市本是一场赌局,昨天曾与一位心仪的女子笑言曰:欣龙如你,都是好东西,却不能常想,常想便是折磨。虽是折磨,却又甘之若饴,所谓预罢不能者也。


开市之前,笑言几句,仅供大家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