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物极必反,伺机潜伏,期待反转(6.24)

?




上周市场综述


上周沪深两市受外围股市及原油等大宗商品下挫影响再度下破2280-2330的箱体震荡区间,周K线收出缩量长阴,大盘重回下跌通道之中,市场交易意愿极度低迷。



上周热点透析


从盘面情况来看,上周创业板、中小盘股依然是游资短线炒作的重点,各类概念股表现此起彼伏;地产、煤炭、有色、金融等权重指标股依然是主力机构做空股指的主要动力;弱势环境下,防御型板块医药、酿酒食品表现强于大盘。



本周策略建议


大盘目前虽然已经跌破2280-2330的箱体震荡区间,但经过上周加速下跌,做空动能释放充分,目前已经接近前期回探低点2242点,如果就此企稳反弹,则形成双底,如果再度下行,则考验2132点支撑,鉴于大盘处于大底区域以及蓝筹股的低估值,以及外盘、原油反弹的影响,大盘本周就此企稳反弹形成双底的机会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轻大盘,重个股;中线逢低加仓,就地卧倒;短线灵活仓位,逢低参与。



板块投资建议:


短线关注创业板、小盘绩优填权等概念板块中的强势股;


中线关注券商、煤炭、有色等行业板块中的绩优价值股;



风险提示:


非波段高手勿追涨杀跌,以免丢失廉价筹码;


短线规避绩差、预亏股及缺乏资金面照顾的,不参与;


短线规避近期累积涨幅过大,高位放量破位回落的个股,破五日线止盈或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