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散户来说以空间换时间是最好的走势

当下大盘是站在风口上的“猪”,飞是飞不起来了,但选择自由落体还是螺旋下跌就有讲究了,自由落体对散户来说是最好的走势,因为伤痛只在一时,过后依然能炒,选择好了还有扳本的可能,散户最受不了没股票可炒的“折磨”。如果大盘选择螺旋下跌对散户来说将是灾难,如果大盘选择螺旋下跌将符合本人前篇文章的描述,每日涨的都是大资金设置好的“陷进”,而被套住的总是涨不了的,大家都知道散户的忍耐是有限的,十天半月炒不了股票那将是“灾难”,所以最终散户继续进入大资金设置陷进的可能性极大。尽管大盘一次性下跌到位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但小博依然希望奇迹发生,因为大盘一旦选择后者给散户带来的将是无限的伤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