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家被那个被罚15万的吓住了

一个关于散户发布下跌信息被罚15万的帖子被广发传播,真吓住了不少人,今天的帖子很少看到有说跌的,连一贯看空的王炜也只说反正不会涨,但不知道会不会跌。呵呵,看来真的到了恐怖的地步,其实我想被罚一定有被罚的真相,不会仅仅说了看空的话就罚了,如果真是这样那还谈得上基本的言论自由吗?市场本来就不是一俩个人能决定的,更别说一俩句话了。每一个股市的评论都从自己看问题的角度出发而已,受众应该会有自己的判断。闲话不说,小博继续看空大盘,K线技术上今日收的“星”不是什么金星、银星、启明星,而是破了位的哈雷彗星(扫把星),再加上新股中旬开发,外围继续走弱,场内量能不济,我不知道看多的勇气何来?居然还有赌定3000点就是大底的,今天创业板外强中干,有多少锁板的?恰恰是中小创的反弹更说明问题,愿意继续以看风景的心态来看大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