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幽默:流传于江湖的操盘手宰杀散户的三种刀法

传说庄家操盘手宰杀散户据说有三种刀法:1、快刀:适用于下跌初期,此时大盘已累积巨大涨幅,盈利小散无数,庄家此时若想逃脱必须要用快刀斩乱麻的突袭方式斩近身散户于马下,方能杀开一条血路逃脱。(6月中旬-7月初,此时追高价的散户很受伤)2、大刀:适用于下跌中期,经过快刀斩乱麻,市场已经乱成一锅粥,虽然杀到了一片,但补仓的众多,混乱中机会难觅,显然无法达到预期目的,此时就会挥起大刀,正所谓大刀阔斧,不管三七二十一,三下五除二就轮倒一大片,引起市场恐惧,廉价筹码散落一地。(8月中旬-8月底,大面积的受伤,盈利者寥寥无几)3、剔骨刀:适用于阶段性下跌末期,经过恐怖的大刀阔斧的砍杀获取了部分廉价的筹码,庄家也在随后的反弹中获利不菲,此时市场中留下的都是些死缠烂打的角色,继续做高很难获利,而再用快刀、大刀也很难缴获筹码,由于此时的筹码都已连筋带骨,所以剔骨刀最为合适,剔骨刀的市场下最大特征就是让人感觉弃之可惜食之无味,让散户感觉丢掉的都是香饽饽,拿到手的又成为烫手山芋,市场日线呈成螺旋下跌,周线却绵绵大跌。(12下旬--?)。

不知小博的幽默段子可触及了你的神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