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论1万元十年炒成1000万元的可能性(转载)

?


论1万元十年炒成1000万元的可能性~~~~~~~~~~~~~~~~~~
这个题目看起来很悬乎,很多人都会嗤之以鼻,但我觉得只要你跟我一起算一笔帐(这好象是鑫鼎盛小孙老爱说的话哈),就知道我说的这些确实是有可能实现的.
??一万元,如果你每个月赚5%的话(这在我看来是很轻松的事情,只要不贪并且善于即使发现低估个股是完全有把握做到的),那么一年12个5%就可以使资金变成2万多,如果连续十年每年你的资金都保持这样的增长的话到时至少也可以变成1500万了.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啊.
??当前的炒做思路基本还是老样子,发现低估个股并对其基本面做了解后迅速介入,赢利1%到5%就迅速撤退,基本上现在一个月如果稳健操作的话能赚20%的样子吧,当然操作的股票是比较多的,有的朋友说:你操作的股票有的一只就涨20%多了,你老换来换去的多累啊?哈哈哈殊不知这正是本人闪展腾挪回避风险的看家本领啊,鉴于股市风险莫测,所以你无法预知你看好的股票在所谓的上涨的过程中的回调到底是回调一下再涨上来还是就此一跳不回头了,所以这时我总是先卖出他们,在被套时大部分情况下也是这样,我可以允许亏损,但不能允许被套,因为只有天知道他要套你多长时间,呵呵,时间啊,是很宝贵的东西.
??看看我最近做的股票吧002025,600809,000888,000630,600879,600410,600966,600475,000852,000912等等,好象还有几个,想不起来了,哦对还有今天进的600195和000410,综合看来记忆里好象只有600475没有赢利,但我对持有600475的朋友的建议还是继续持有,应该有赢利机会.
??很多时候我买筋斗股票都会先跌一天或者2天然后开始上涨,其实我并不关心他以后能涨50%还是100%,那对我不太重要,我只想在他上面赚5%就好了,也许过几个月觉得他又有机会时我可能会再杀回来再赚个5%,呵呵,这样看起来很乱的操作其实是很安全的.
??对于技术分析我不想多说,我真的是不用哪个什么KDJ什么的指标的,根本没用,毫无意义,恩,我是这样认为的,毫无疑问几乎所有的单纯用技术分析的人都在亏损,包括那些卖软件的卖指标的,唉,如果他用自己的软件做股票不赔死才怪,正因为这样他们知道自己无力在股市的操作中赚钱,所以只能卖卖这些东西骗骗新股民啦.
??还有些UC上朋友要求我为他们操作,把帐号密码都给我并在赢利的部分分成等等,非常感谢你们的信任,但我是没有过多的时间去这样细致的帮助你们的,十分抱歉.我想我应该用更多的时间去加深研究并及时和大家沟通,这样才能使更多的坛友受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