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操作小结

?? 本周操作可谓惊心。上周五想投机买进了300042朗科,本想能赚点酒钱,却不想反而出了小血.买进后看了基本面分析下,感觉朗科不是好股票,主业不好,股东不和没凝聚力,价格也不低,短期看没钱景,却不想周一开盘直接下杀,来不及反应就亏大了,终于13.08买进,12.48卖出。看不懂啊行情就停止下了,周2观战一天,周三看粤港自贸区龙头600325华发在连跌20%后继续低开,就在下午于11。9买进,想博个反弹(个人认为不管大势如何,这种风险最小)预计反弹到上个跌停价价(12.38)1%应该没问题即12.5,周五果然不出所料,华发反弹了,一上我的预计价,不管什么样,我就直接卖出,卖了个12.6元,虽不是最高价,但也满意了,一下子把上周五随意进朗科的亏损补回来了。一直看着周五大盘强势,个股也不错,看来是要创新高之势啊,不久后就以11.92买进了有异动的002423中原特钢(大单砸,股价却不下),中原特钢是个人股票池里一直关注的股票,小盘股性活跃,3季度表现很好,但近期却在大盘走牛下横盘,但期间也是上下活跃,虽然业绩不好,但小盘军工预期还是吸引资金关注,跌到12元小平台附近还是可以博一博。


?? 纵观目前大势,还是坚持自己前期判断,随时准备暂时撤退。所以如要操作还是坚持操作那些短期回调或下跌幅度比较大的个股(当然不是问题股),这种安全性高,就是遇到系统风险也容易全身而退!对于下周操作,002423中原特钢还是值的期待,另外个人股票池里,预计关注600790轻纺城,002557洽洽食品,600805悦达投资,002575群兴玩具,包括600325华发,下周就关注这几个股的变化就好了,不管其他如何了,还是操作自己熟悉的股票,别又出现上周朗科状况!!


?? PS:本名五股丰登,以前就是以每周精选五个股选择操作的,N年之前也是不错的。不过后来把博全删了,就不写了!!现在也就准备有空就每周写写操作小结下。个人操作,请勿模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