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涛法师回答:很想施食但是不会念咒,这样能达到目的吗?

?



海涛法师回答:很想施食但是不会念咒,这样能达到目的吗?









海涛法师 回答:如果真的不会念,最简单的念三个字: 唵阿吽 ,然后就拿去施 食。另外变食咒也很简单,不会念长的就念短的: 唵 三跋啰 三跋啰 吽 。或是参加几次寺庙的晚课就会了。希望大家能够经常施食,拿七粒米念:唵 三跋啰 三跋啰 吽(三遍),念完了放在树下,三弹指,就可以了。


大家可以身边随时带着一些米,走到哪里做到哪里,到处施食。


平常我们吃饭之前会念:「供养佛、供养法、供养僧、供养一切众生」,然后就开动了;念供养一切众生时并没有拿出去供养,以后念供养一切众生后,就拿一条面或七粒饭,然后放在小碟子,或请谁念变食咒,加一点水念甘露水 咒,然后拿到树下放。但是 有三种树不可以放施食物品: 石榴树、桃树、杨柳 这三种树下不要放,其它都可以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