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在日线图上一眼看出三买点 2

散户操作级别是日线图,打开软件,首先看到日线图,就说日线三买点的操作吧。

那么向上离开前面10天左右时间的整理平台后的大幅拉升,

一般出现6个点左右的大阳线,还要带上影的k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第二或第三天的走势,就是出三买点的时候!!!


前面的博文A及B两点,既是波导股份最近的走势特点。


下面再说说中枢的特征:股价在60周期线附近上下缠绕

或MACD黄白线在零轴附近缠绕,脱离中枢时,一根阳线突破各周期均线粘,且合站上,指标在低位金叉。


三买点特征:这个点前后向上两段均向上,构成是否成为背驰段结构,也是把均线拉散的过程,

(日线三买看次级别30分图,很明显的)

离开中枢的6个点左右的涨幅为A,回踩为B即三买点,再次向上为C.

即A---B---C走势

B比较复杂,但它属于次次级别。分强、中、弱三种

强 回啦一次完成三买,

中 回啦三段完成三买,

弱 五段之子完成三买。



红箭头处即是三买。三买一定是均线在上升的过程中产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