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享半边文人的温故知新:荣盛发展股东上一轮的增持与影响
温故知新:股东上一轮的增持与影响
半边文人
今天 08:35 股吧网页版
关注
公司大股东上一轮的增持在2017年底。具体是:2017年12月12日,公司公告称: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过1%。公告出台后,小幅上涨。初期半个月,反应也并不大,基本处于横盘整理状态。但从12月底开始,就风云突变,进入大幅拉升阶段。后面也就短短的一个月,公司股票价格涨了近80%,非常凶猛!
现在分析,公告初期不拉而半个月后开拉,估计是事出仓促,大资金公告后才开始买入建仓,建仓完毕后股价才开始恢复性上涨。8年3月8日,公司公告增持结束,实际增持0.414%,花费约1.5亿人民币。
昨天的公司发布的大股东一致人的增持公告,肯定也是利好,唱空的是昧良心说话。本次计划增持不低于1个亿,没有上限,实际增持额度估计至少也不会小于17年底的增持。但是,本轮增持对提振公司估计的影响究竟如何、后面怎么走、上涨力度会有多大,都需要以后结合盘面、消息面慢慢观察。大家边走边看吧。
温故可以知新。但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我们也不能刻舟求剑。不过,个人认为,荣盛发展的确是值得信赖的好公司,且近几个月又被几次错杀,股价的确已经灰常灰常严重的低估了,就算只是股价修复,上涨的空间也不小。投资这样的公司,总体上是没有问题的。
短线的,顺势而为,买卖自便。中线的,时间上起码可以看看20年度的业绩与分配的底牌。至于长线的,基本都是老师傅,就不用哥哥置喙了。
文人看法,友情分享。欢迎讨论,不要BB!:)))))))))
发表于: 荣盛发展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