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淮汽车


股友Sjv2Ua

5月2日

6颗核弹,请验证!!!

1)4月的产销报告。股价从13.00被凶狠打压到10.50就是借口3月产销报告SUV销量下降和新能源车销售不佳。4月SUV全线恢复优惠同时3款全新新能源汽车上市,打压的借口消失,股价从10.50恢复到13.00势在必行。
2)股权激励早公示过了,预期在5月中旬公布审核通过。此公告不发布,庄家把股价往15元上方拉升会有压力。
3)S7一战成名,在预售阶段就开始火爆,短短2周订单数就超过5300辆。江淮采取错位竞争,以大打小的策略非常成功。预期在5月中旬前正式上市。
4)5月20日前后公告的江淮大众合资公告。公告中会有具体的合资细节,如双方的出资比例,合作项目等。
5)5月20日前后公布的江淮大众合资经国家发改委审核通过的公告。
6)5月20日前后下发的江淮大众合资企业新能源汽车的生产牌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