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淮汽车

快报显示,江淮汽车新能源板块在1~4月的销量分别为0辆、125辆、1627辆和3644辆。对于江淮汽车在新能源市场的销量下滑,汽车行业知名评论员田永秋分析称:“市场竞争加剧及新能源补贴减少两大因素导致江淮新能源汽车销量骤降。”这个要问大家,是下滑还是上升了。

无良媒体配合主力打压股价。

闭眼买入,主力也是要成本的,我们可以说不需要,买入持有,不要轻易抛售。长久到100,因为是汽车的华为,不说多,3年见50元,短期翻倍,新能源加业绩1元,市盈率20倍,很小气了,短期到40倍就是40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