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泰证券混改获批。

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 华泰证券 8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总体方案获批。

近日,公司收到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全省第一批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有关工作的通知》,公司被纳入全省第一批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企业名单。同时,公司收到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总体方案>的批复》。

在完成非公开发行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基础上,公司将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适当引入新的战略股东代表担任公司董事,构建结构多元、优势互补的董事会,更好地发挥董事会的作用,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积极稳妥开展职业经理人制度试点,建立以市场为导向的选人用人和激励约束机制,推进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完善经营管理者薪酬制度,严格任期管理和绩效考核,建立退出机制;在国家相关政策允许的前提下,规范实施核心员工股权激励计划,以更好地激发公司经营活力。

公司将按照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要求,组织制定试点实施方案,以市场化为导向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和公司治理机制,扎实推进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此前, 华泰证券 公布定增发行结果,阿里巴巴 认购认购35亿元; 苏宁易购 认购34亿元;国企结构调整基金认购20亿元,安信证券认购32.3亿元、上海北信瑞丰资产认购15亿元、 阳光财险 认购5.76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