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钢铁股及太钢

慌什么,已经低于净资产了,还有什么关系,最后跌不了多少了。到年底净资产5.3479元每股,加今年一季度业绩0.05,净资产已经5.4元,目前5.29,打折了。按照净资产购买才是价值投资。主力机构利用利空打压股价怕毛,况且太钢有重组,有业绩改善,一季度业绩差,不怕。钢铁股始终没有泡沫,有疯狂的时候,每一次行情,最后就是钢铁股。大盘第一阶段看好3500吗?今后就是要靠钢铁股疯狂才能把大盘坐上去。牛市,利空就是利好。熊市怕利空。牛市筹码重要。

南京钢铁被复星收购。

韶关钢铁被宝能收购。

华凌钢铁被外资收购。

大冶特钢被中信收购。

上述是典型案例,价值投资典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