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荣盛发展

首先声明:我的分析是仅供参考,我建议你不要买入,以免套牢了怪我。如果你实在要买入,亏盈自负,怪不得别人。


东吴证券发布研报指出,荣盛发展土储丰富,拿地提速,资源重点布局京津冀、长角、珠三角区域,价值迎来重估契机;公司快周转、多品牌、控成本保障销售成绩;“地产 康旅 金融 X”多元化业务的协同效应有望进一步凸显。预计2019-2021年公司EPS分别为2.23、2.85、3.58元人民币,对应PE分别为4.00、3.13、2.49倍,维持“买入”评级。


目前股吧里,也有几个人在唱空,目的不言而喻。反过来看,好事。


目前走势明显在吸筹,高开后向下震荡。


持有的朋友,都是价值投资者,不会急于一时。


建议朋友们自己研究,独立做决定,自己负责。


机构在暗暗吸筹。估计给他的时间不多了。

1、地产股,连续盈利能力远超银行股,这个就是复利的魅力,时间的价值。

2、银行的估值在10倍左右,外国的估值就是这样。富国银行的估值就是这样。

3、盘子适中,适合机构炒作。

4,荣盛发展,回到了5年前的价格了,是金子就会发光。 5、股息率最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