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如何运行?
大盘涨涨跌跌,又到了迷茫的时候。
主力机构也是分析很大,有的甚至到最低仓位。
3400点~3500点是大顶,不会轻易突破。
好多个股已经疯狂,出货是必然选择。
首先创业板,从2000点一路飙升到2800多点,涨幅巨大,获利盘利润巨大。一般的散户需要清仓休息,或者减仓,不要期望还有多大的空间。N头,或者以后M头是必然的。清仓走人为佳。
主板大盘,经过震荡,还会突破,例如保险板块已经突破。
目前看地产,银行,科技,环保,航空等一大批个股都具有突破的需要。那些个创业板退出的基金,保险,证券价格会需要寻找价值低估洼地。
所以优质股票或者少数低价股都会有好的保险。
朋友们,需要调仓换股到优质股票,对于那些收货多的股民可以彻底休息一段时间了。不会永远都操作得好。休息半年是必要的。
持有地产板块的朋友,耐心持有不惧大盘涨涨跌跌。分部建仓。本人近来得来一笔资金,所以总体仓位可控。
提前预估各位大盘需要你警惕的时候了。不是盲目乐观了。行情最多也是2个月内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