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股市分析
大盘涨涨跌跌,在3400左右,已经非常不容易。机构投资者,猛烈炒作自己持有的股票,说得好听是资金为王,其实是基金管理人把基金持有人的钱为了管理费,为了自己所谓的业绩挥豪,崽卖爹田,中饱私囊。
君不见,茅台高估,金龙鱼,新能源,酒业板块为主的消防板块,吵到80倍PE,100倍PE,稍微有些理智的人员都不可理解。同意的港股比较,中金公司也是泡沫满天飞。
没有基础高楼,都是会倒的。
从哪里来倒到哪里去!
默默的看看他们表演到什么时候?
他横任他横,跌起来,没有10年都止不住。
价值投资是永恒的,没有价值就破灭!泡沫破灭是肯定的,建议持有消费板块的基金持有人,尽快赎回你的资金。不要让自己的财产给败家子败坏了。
荣盛发展为代表的价值投资,一定会大放异彩。
那些有心人已经无法做空了。
2倍多的PE意味着持有2年多,业绩就说不增加也是考企业盈利也是可以回本了。怕吗?
公司高管,不断买入,7元多买入,是真金白银,并且绝对是低估值了才买入。
今年完成1240亿的销售目标,在12月努力一把,可以完成,我相信可以完成。
荣盛发展,军人董事长,注定是华为一样优秀的企业,优秀基因决定企业稳健发展,一路发展下来,已经走向全国。
把话放在这里,公司不会头脑发热,大踏步追赶碧桂园,恒大,万科,保利。进入全国10前,一心一意搞地产,集中精力搞地产相关行业,稳步发展,成为百年老店。
朋友们,我正常看好荣盛发展股价到30元,PE到10倍,这个是再正常不过了。
目前做空就是为了做多。
我可以说,没有风险的做多。
我每一次发布意见,都是下跌后,给朋友们介绍。朋友们,下跌后是最大的利好。
荣万家,分拆上市在即。
明天交易后就是元旦,12月销售就要公布。
还有什么下跌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