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荣盛发展高管增持漫谈

鲍丽洁
任职时间2009-01-14
性别女
学历博士
年龄49
职务副总经理,董事
简介
鲍丽洁女士中国国籍,1972年出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高级经济师,经济学博士,先后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武汉理工大学。历任荣盛控股人力资源总监、公司董事及副总经理。目前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副总裁。现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副总裁、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
公司高管,增持自己公司股份,首先要说给一个赞。特别是自己拿出真金白银来增持。(当然那些个在高位增持,别有用心或者为了主力出货在次高位增持除外,目前看排除这样的情况)。
一般说来,自己人最了解自己的公司,哪怕就是一个门卫保安小哥也是清楚自己的公司情况,有没有按时发工资啊,员工购买消费行为啊,包括日常的言谈举止,喜形于色啊。都是直接了解公司的。所以,高管人员买入自己公司的股票一定是低估了再低估,到了忍无可忍了,是可忍熟不可忍的地步了。绝对是超过了公司高管,特别是董事长的估值程度了,不说她和董事长等高管认真讨论过公司低估值情况了,就是大家日常工作开会聚会情不自禁都会抱怨自己的公司被市场低估了。
那个行业不都有错杀的时候了?特别是那些机构,把为了自己的利益,报团做股票,一个个身不由己吹得泡沫大大的,他们清楚吗?他们太清楚了,一个出货不得,一个逼上梁山 ,利用资金优势狂炒,其实他们知道最终会崩盘。已经在偷偷的出货了罢了。让它表扬吧,茅台到天上也是要崩溃,不要以为为所欲为了,有专门收拾他们这些的监管机构人员,只是有个过程而已,先警告,先发函关注公司一举一动,先把大股东股份无偿转移给相关部门,炒吧,把股份一减持,慢慢的减持,看谁吃亏。基金机构为了什么排名,什么发行,都会赔了夫人又折兵。时候未到,不是不报。不去理他们,就知道他们的崩溃的下场。
目前市场低估不是感叹的时候了,是改砸锅卖铁买入持有的时候了,贷款,借款都可以进行财务投资了。为什么?
净资产都快比现在高一倍了,这个就是投资的秘密。不需要其他人同意要求,购入股份就相当于合伙人了,并且是打五折购入,还没有锁定期。你有钱自己辛苦开啥公司,购入股份,让耿老板给你打工。我相信,没有人有他那么做得好。可以说在行业困难时候,荣盛发展能够稳定发展,在行业好的时候能够快速发展,当然比恒大,碧桂园这样的还是差一点,因为他们全国化毕竟早。但是碧桂园他们也是会冒进犯错误的,到什么外国,什么大海上搞房子,估计都没有什么好果子,也不符合国家利益。当然也是一点点瑕疵,改进就无碍。
注意这个净资产是优秀的资产,能够盈利好的资产就是好资产。就这么简单。你现在购买6元多的资产。每年还能够赚2元多,到哪里去搞这样的暴利,就是卖毒品也是不一定有。并且注意,今后还会以平均15%的速度增加,就说目前的银行股票都没有这样低估过,他们今后就是随经济增加而增加,随去金融话,随利息低,而可能降低!
是不是低估了?是不是高管忍无可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