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一起吃肉

1、这段时间虽然很忙,但是偶尔瞅一眼股票,把最近涨的好的股票k线如何在脑子里过了几遍,发现大多数都是飞机和弯刀的走势。可立克中科创达等次新股,天赐材料多氟多等,都是那一套走势。主力还是用老一套在玩,不过玩的标的换了而已,手法依然是那些。这是好事,这说明暂时不需要变化选股方式,节后咱们开干。


一起去吃肉,给他们减减肥,不然他们会的高血压的。我们本着救死扶伤,专门利人,毫不利己的精神,给这些资金松松土。


2、一定要注意健康,如今人不愁吃喝,就愁的是能够有能力吃喝,这个是你花多少钱都买不来的。拼命要有度,有方法,不能蛮干,就像咱们去伏击涨停股,你总得有套成功的方法才好。所以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心情舒畅。


3、人是一撇一捺,相互支撑着走下去。人的本质是社会关系的综合,因为我们要社交,要有精神交流,不是简单的劳动写作。多陶冶下情操,提升下品味。和更高级的人交流下,扩展下思路。


4、过节期间会写点有意思的选股思路,大家有什么好的见闻也可以发过来。


节后大家一起去吃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