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忏悔三味

? 此忏悔方法不可思议,可把透支的福报补回来,内心趋向平静安乐,并很快积累善因



真正修“忏悔三昧”,身后天魔都控制不住你们。天魔怎么样才能控制住众生?因为众生欠他的,他才可以控制,修“忏悔三昧”就等于不欠他们的了,所以天魔不能再控制。忏悔三味忏悔三味

图片



大家要认真修《忏悔三昧》,不需要灌顶,只要是照着去念就行了,自然而然会得到好处。

忏悔三昧,源于华严宗,乃普贤菩萨十大愿王中的方法。以此法,可以在瞬间具足一切忏悔功德,具足无量劫中善根福德,把一切相关的业障和因缘忏悔净尽,可谓殊胜法宝!对于那些今天忏悔,明天依然犯错,修行进进退退的佛子,如久旱甘雨一般,尤为珍贵难得!
 
-----------------忏悔三昧,每天念三遍,不要小看---------------------------

无论是过去,现在,或是未来。
因身,口,意的造作,被我伤害过的(因缘)众生。
或因身,口,意的造作,所招感的诸多不顺和苦难
不管是身体上的,还是精神上的。
我都愿意接受(业果法则)。
并惭愧的忏悔

因为无明,因未闻四种真谛,无量劫来,我们彼此伤害,冤冤相报,枉受诸苦于六道中,无有出期。
我们都希望解脱。
愿一切被我伤害过的众生,无精神的痛苦,无身体的痛苦,愿你们保持快乐。
愿一切与我有因缘的鬼道,非人众生,得闻佛法,投生善道,趋向解脱。
愿一切与我有因缘的人或非人众生,分享我善业的功德,并回答;善哉!善哉!善哉!
愿一切众生分享我的功德。



请大家把此文打印出来或在电脑上收藏起来,每天读三遍,功德无可限量

请路过的师兄帮顶,让更多的人看到,功德无量

图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