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16 实盘直播 个股讲解(全天版)

投资经验丰富,擅长盘口分析和热点研判。投资风格稳健务实,爆发性和安全性兼具。直播语言通俗易懂,观察犀利入微,点评生动有趣,操作灵活实用。




直播原则:树立正确投资理念。尽我所能,为股民服务。真诚互动,解股民之忧。




直播特点:侧重盘口变化,侧重热点分析,侧重多空力量对比,理性直播,有一说一。不猜指数涨跌,不追涨杀跌,不马后炮宣传!

02-16 08:59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朋友们请先点赞或转发一下本直播,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

02-16 09:32

周三大盘小幅低开反弹,回落在早盘低点后获支撑反弹,上冲到3235点压力区后持续回落到尾盘,最终收出长上影十字星,量能放大三成。这种走势很正常。下午突破3235点后的回落,就是消化前期套牢盘和短线获利盘的过程,并急杀确认到5日线,进行修复背驰的走势。下午的急杀属于洗盘无疑。

02-16 09:36

002843泰嘉股份,300597吉大通信今天如果开板的话,大胆的朋友可以买进。

02-16 09:56

易事特大家今天可以考虑潜伏一下,后面会有表现的机会的

02-16 10:51

易事特早上推荐给大家的,现在翻红了,我们继续追踪

02-16 11:37

今天早上就到这里了,午后大家可以适当的关注一下格力电器、贵州茅台这两只票,我们下午见。

02-16 13:07

下午好,朋友们,沪指早盘震荡,次新银行股、次新券商股大涨,张家港行连拉五板。截至午盘,沪指上涨0.19%报3219.22点,创业板上涨0.28%报1897.75点。新疆股卷土重来,妖股天山股份再创新高。资源股龙头盛和资源领涨。

02-16 14:13

贵州茅台大胆的朋友可以轻仓潜伏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