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20 实盘直播 个股讲解(全天版)

投资经验丰富,擅长盘口分析和热点研判。投资风格稳健务实,爆发性和安全性兼具。直播语言通俗易懂,观察犀利入微,点评生动有趣,操作灵活实用。




直播原则:树立正确投资理念。尽我所能,为股民服务。真诚互动,解股民之忧。




直播特点:侧重盘口变化,侧重热点分析,侧重多空力量对比,理性直播,有一说一。不猜指数涨跌,不追涨杀跌,不马后炮宣传!

02-20 09:25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朋友们请先点赞或转发一下本直播,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

02-20 09:26

两面针今天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02-20 09:41

由于周末关于再融资的政策的改变,市场迎来呵护,不过由于年后市场反弹已经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盘,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市场的节奏,温州帮个股龙头柘中股份近期再次的爆发,不过这一波是属于派发的性质,因此持续性就有待考验,大家可适当的逢低关注下!

02-20 09:58

中青宝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02-20 11:09

贵州茅台这只票大家应该都还有印象吧,就是萬哥上周四推荐给大家的,然后又让内线买进的票,上周五就盈利出来了,尾盘萬哥又安排了两个内线潜伏进去了,现在涨的很不错,看看今天能盈利多少吧?





02-20 12:34

大盘上午明显缩量上涨,从盘口看黄白线之间的敞口差距较大,意味着资金借助证监会关于再融资的新政更多还是在主板的热点中炒作,次新股也因此进一步遭遇资金短期打压,包括一些有再融资需求的品种也开始暴露风险。我们下午见。

02-20 13:08

下午好,朋友们,首批养老金权益类组合获将再本周打款,将资金划给管理人,约百亿规模资金大概率投向“优选价值”和“指数增强”两类组合。事实上,在投资权益类养老金入市前,现金管理类组合已先行启动,并已在春节前将资金委托给管理人。权益类入市是当下养老金入市的最新动作,最快将在本周买入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